她好久好久沒有那麼輕鬆了!邱涵氤坐在後座時,迎著
風這樣想著,看著眼前寬闊的背,她還是有衝上前擁抱著的
衝動。


  但是她不行,界限務必緊守,不能逾越一步。


  而顧晉霆總是透過相機凝視著邱涵氤,她今天好像特別
憂鬱?可是也特別的漂亮,在陽光下、綠葉邊,那身鵝黃總
是能襯出她的甜美與柔媚!


  小氤……果然還是那麼……扣人心弦……


  他們很有默契的不再提過去的事情、不提邱涵氤轉變
的事,就是一直玩、一直拍照,末了還一起下山去附近走
走逛逛,一直到日落後才打道回府。


  兩個人的心情舒服極了,笑容一直掛在嘴角,未有消
失的一刻。


  「累死了!」下了車,邱涵氤敲敲雙腿,「我變O
型腿了!」


  「還好啦!我們走走停停!」顧晉霆把車子停好,手
上提著大包小包的宵夜,「還吃了一路。」


  「那你還買那麼多宵夜!」邱涵氤好笑的看著
他,「不怕吃撐了啊!」


  「喂!妳自己還不是買了不少!」顧晉霆把一杯飲料
跟一包炸花枝遞給了她,「喏,自己拿著!」


  「哼!自己拿就自己拿!」邱涵氤吐了吐舌,接過
自己的東西。


  眼看著再轉個彎,他們住的宿舍就快到了,邱涵氤才
發現自己忘了把車廂裡的外套拿出來。


  「鑰匙給我,我回去拿。」她伸手,跟他要鑰匙。


  「我陪妳回去好了!」顧晉霆說著,雖然這邊看
的見停車場。


  「不必那麼麻煩啦!現在才七點耶!」邱涵氤邊
說,抽過他拿在手中的車鑰匙,「何況你在這邊也看的
到我,我一下就回來!」


  語畢,邱涵氤回身就跑向停車場,顧晉霆連要幫她
拿宵夜的時間都沒有。他集中注意力的盯著她的身影,
雖說時間還早,但是他還是擔心,畢竟學校附近已經沒
什麼人煙了!


  「顧晉霆!」


  一陣刺耳尖銳的叫聲傳來,讓顧晉霆頓時一陣愕然。


  「顧晉霆!」聲音從另一邊傳來的,他緩緩的回過
頭去──是林潔羽!「你去哪裡了!」


  「……Jaycee?」他有沒有眼花啊?Jaycee跑到這
裡做什麼?「妳怎麼在……在這裡?」


  「我在你宿舍樓下等了六個小時了!」林潔羽哭
得梨花帶淚,「我打去問游泳池,他們說你今天休假
!根本沒跟誰調班!」


  「呃……妳打去我……工作的地方?」這是什麼
跟什麼?這豈不是侵犯了他的隱私了嗎?


  「我……我知道這樣很過份!但是我沒辦法嘛!」
林潔羽越說越激動,「誰叫、誰叫我喜歡你!我好喜歡
你啊!」


  顧晉霆倒抽一口氣,他不是因為林潔羽告白而驚
訝,而是對這個時間點感到敏感!他匆忙的回首,停
車場已不見邱涵氤的身影,他慌張的拔腿就想卻尋找
她!


  「我受不了這樣等待!我受不了要跟你見面如此困
難!我更受不了不明確的關係!」林潔羽上前,緊緊握
住他的手,「我是真的感覺到我們之間有什麼的!你可
不可以給我一個答案?」


  「我……」顧晉霆看著哭得泣不成聲的林潔羽,但
是他滿腦子都在找邱涵氤的身影。


  啪噠。輕巧的腳步聲傳來,顧晉霆猛然回首,走來
放下頭髮的邱涵氤,她現在長髮遮面,鎮靜自若的走了
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