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好奇我為什麼對妳有意思?」先舉白旗的是烏龜!!「為什麼非把妳拉
出來不可?」

  「嘿嘿,這麼幼稚園的問題也要我用我這聰明的大腦去想呀!」曉泱嘴上還含
著吸管,一雙眼睛圓溜溜的轉著「當然是我的大作,賣自己的處女之夜啦!怎麼?你
要標嗎?還有機會喔!」

  「真是!」雷鳴威搖了搖頭,有點受不了的態度「妳怎麼那麼不重視這種事
呢?」

  「我為什麼要重視?」曉泱立即反問「你們男人重視嗎?」

  這一問倒是問倒了雷鳴威。是呀!他們重視嗎?有多重視呢?反正以後不管
怎樣,也沒人會在乎他是不是處男。會重視的,應該是在中國五千年男尊女卑壓
抑下的產物--------女人。

  她們重視,是因為男人介意……

  這……還真是微妙…

  「妳對男人反感,對不對?」雷鳴威拿起一大鬆餅,故意在曉泱面前晃了晃

  曉泱微瞄了他一眼,不作回答。

  「不說話就是默認囉!」激將法也得試試「還是說…….妳遭遇過什麼不可告人
的創傷,或……」

  「住嘴!!」曉泱雙手擊上桌面,人不知何時也站了起來

  在察覺到自己失態的當兒,曉泱只想立刻消失在雷鳴威眼前。她以為她已經
忘了,應該已經忘了的呀!!

  一旋身,曉泱奔離了桌旁。

  雷鳴威從容的扔下餐錢,二話不說的追了上前。

  捷運站後頭的風景是很美的,廣場也大的驚人,在顆顆綠樹及點點陽光的點綴
下,煞是迷人。紫色的影子就在綠樹和金光中穿梭,她只知道往前跑,一直跑離剛
剛那尷尬的場景……她……

  倏的,向後揮動的右腕被大手包了住,沒來得及煞車的情況下,曉泱被一股力
量猛的旋轉拉回,雙手直直的抵住了一片……男性氣味的胸膛。

  雷鳴威的右手將她的身子緊貼住自己,左手將她的右手箝制在後,驚慌失措的
曉泱抬起螓首,卻正對上他的唇…….這樣的情景,是優美的…….且令人臉紅心醉
的。

  「我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我道歉。」注意到臉頰越來越紅的曉泱,雷鳴威更
加不放開對她的箝制「妳也別再想了,好嗎?」

  「放…放…手!!」怎麼……她說話居然結巴起來了「放開我呀!」

  應曉泱所求,雷鳴威倏的放開雙手。曉泱踉蹌數步後,將髮絲垂在頰上,為了
遮掩那熱氣逼人的潮紅。

  她在幹嘛?!對一個不相識的人臉紅心跳!?

  「既然不喜歡這裡,我帶妳去別的地方好了!」雷鳴威大手一摟,居然又把她
整個人攬進懷中「還是妳喜……」

  「不要老是幫女人決定一切!!」曉泱狠狠的推開太過放肆的雷鳴威「我要去
淡水老街,吃炭烤!!」

  只見雷鳴威不止的哈哈大笑,一付一切都在意料中的神情。曉泱很容易生氣……
不,該是對他,她沒什麼耐性。而且可以很明確的知道,她以前必定有段刻骨銘心
的往事,才會讓她變得這樣……漠不關心。

  有段往事的女人比較美麗,這是他挑女人的首要條件。

    「悉聽尊便!」雷鳴威禮貌且嘲弄的向曉泱行九十度禮……

  哼!曉泱哼的一聲,大步的朝向淡水捷運的後方邁進。名聞遐邇的淡水老街……

  正是多少情侶墜入情網的地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