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羽一笑,從口袋中拿出一小包粉末,那是廚房裡的麵粉。

  「你的實驗室附近向來沒什麼人敢出沒,所以你不會去注意,在走廊對面的
小縫中會有我。」燃羽得意的笑著,一邊走近應如翔,「或許看得不是很清楚,
但只要知道你按下的順序。再把粉一灑………我就知道是哪幾個號碼了。這是電
影裡常有的情節呀!」

  只是沒想到這麼好用,笨呆瓜!

  燃羽硬是把這句話嚥下了。

  聰明的女孩!應如翔眼中起了讚賞之意。雷伊這次找的『黑曜女神』,的的
確確和以往的大相逕庭,先不說那對殺意之眼,就說靈活度和反應度,都比前十
個好的多,而且她還是第一個沒掉淚的人。

  或許她窩在被子裡哭,那他不管;他看到的是一個初被擄來的女孩,先跟人
打了架,再反抗一切。不過,這樣的大膽,和她少根筋也有點關係……

  「妳先說妳知道的,我看妳了解多少。」應如翔拉開椅子讓燃羽坐在他身旁,
「我……就再考慮跟妳說。」

  「喂喂喂………!!」燃羽嘟起了嘴。

  應如翔綻開溫柔的笑容,看著眼前這整個『維納斯』中,唯一能讓他放鬆面
部表情的女人。雷伊要是知道他和他的『黑曜女神』那麼親近,鐵定會扒了他的
皮!!

  「我知道的不多。就開始囉!」燃羽清了清嗓子,「這是個亞洲最大的應召
站,叫做『維納斯』,取名以西方美麗女人為主,代表美麗、高貴而難求。裡面
的女人個個是精品,應邀至亞洲各地服務,名為高級侍女,但又和一般女子不同,
她們或許可以在餐宴上為你端茶倒水,可是光是小費就得是當地服務生的二十倍。」

  燃羽停了一下,看看應如翔有沒有反駁的意思。

  「而邀請者自然可以與侍女共渡一夜,價碼自然高,但是買主已經先付帳。
在『維納斯』中,高級妓女中還分ABC三等級;」燃羽說話時有點分神,她很
怕那對女人發現她不在,會在外面大肆搜尋「A級是上品,宛似外交官的子女,
說話得體,又會各式語言,床上功夫那更是了得;B級能力相當,但是由於外貌
較之A級遜色,所以列為B級:而C級………」

  痛!腹中串來一陣絞痛,她可從來不經痛的,怎麼會這樣……!!

  「燃羽?」應如翔搭上她的肩。

  「我沒事…….告訴我C級的事吧!」燃羽勉強的一笑,佯裝鎮定「『維納斯』
的副首:翔鷹!!」

  應如翔一愣,旋即笑了起來。

  燃羽知道的比他認為的還多出很多……是多出太多了!一般而言,除了上課
之外,和她接觸的只有老師們和柔拉她們,她們不是多話者,也不許她們多話,
而燃羽是從何得知這麼多的呢!?

  連他是『維納斯』副首的事竟也知道!!

  「C級特殊級數,專門提供給一些在性有特別嗜好的客人。當然,她們的應
付功夫要很好,有的則是樂於此道。」應如翔移動著滑輪辦公椅到咖啡旁,「其
他兩級的女人是不接受性變態或虐待狂的生意,一旦客人在床上獸性大發,使得
侍女們受傷的話,會有專人處理客人……咖啡?」

  燃羽搖搖頭,她第一次經痛,連話都快說不出了!而且頭也很暈,都快看不
清眼前的東西了……還變成兩個,太誇張了……手術明明是成功的……

  「告訴我妳是怎麼知道我是『維納斯』的副首,」應如翔端著咖啡轉過身,
「還有…… 燃羽!!」

  燃羽雙手抱腹,從椅子上正面跌落地板,磅噹一聲,聲音大的令應如翔心顫;
他很快甩下咖啡杯,衝過去扶起面如紙蠟的燃羽。她的臉色蒼白,雙唇絲毫沒有
血色……四肢如冰,究竟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