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40188縮.jpg

  串燒串燒,萬年不敗的類型,自己烤跟別人烤好的差別在哪兒?當然在師傅的功力啊!


  話說從俄羅斯回來後,因為跟領隊Jen家住得很近,所以我們有空就會揪一下,這會兒她又剛從秋天的俄羅斯回來,唉,俄羅斯夏秋景色各異,金環楓紅煞是迷人啊!


  好不容易她有空,我們繼續走日系餐廳,串燒串燒!


  長安東路新開了一間日式串燒,一開始我在在迷糊長安東路在哪兒,跟我平常玩得範圍不太一樣,結果孤狗一下才發現不遠啊!根本就在善導寺附近而已!這天我在東區辦事,結束後直接從善導寺捷運站走過去,路很好找,進林森南路後遇教會右轉,那間教會非常明顯,要認不得太困難。

  長安東路46號,一緒 串燒‧酒場。

 

  P1440129(001).jpg

 

  

P1440264(001).jpg

 

  這木門甚有神秘感啊,日式風味濃厚。

3.jpg 

P1440263(001).jpg

 

  登愣!一進門就看見專注工作中的師傅了!他們居然還用透明玻璃隔起來,為了怕大家沾到油煙味。
  

P1440132(001).jpg 

  普通飲料櫃檯就在進門處,但我來吃串燒應該會想喝點小酒吧XDDD

 P1440260(001).jpg

  店內位置不算少,有四人座,也能坐在吧台區,我們當然是坐在吧台區囉!

  一緒是新開幕的店,從裝潢開始就是老闆們自己來,我倒很喜歡裡面的裝設,尤其是牆上掛的畫。

P1440136(001).jpg

 

 

P1440139(001).jpg

 

 

 

 P1440143(001).jpg  

 

 

P1440146(001).jpg

 

  沖繩特色布簾。

P1440147(001).jpg

 

  這幾張我最喜歡,更添日式風情!

P1440149(001).jpg

 

  

P1440150(001).jpg

 

  坐在吧台也不必抱著包包,椅子下都有貼心置物區。

 P1440152(001).jpg

 

  菜單一目瞭然,想要的在上面畫就好囉!

 P1440160(001).jpg

 

  長而舒適的吧台。 

P1440166(001).jpg

 

  隔著玻璃,的確味道較少,師傅依然在裡面忙碌著。

 

P1440170(001).jpg

 

  這是葡萄柚沙瓦,很美吧~

 

P1440175(001).jpg

 

  在我面前的師傅,他負責烤物,相當專注。

 P1440180(001).jpg

 

  總覺得裡面不少是我的XDDDD

 P1440182(001).jpg

 

  第一道,最快的鹽烤牛肋條,烤的略有焦香,可佐盤邊的七味粉,我是覺得有點韌@@但味道很好。

 

P1440184(001).jpg

 

P1440188(001).jpg

 

    大阪燒炒麵~啊,我超喜歡大阪燒啦,以前台北沒幾間,都得辛辛苦苦的排隊,等著拿小鏟子挖來吃~現在這兒就有大阪燒風風味的炒麵兒~

 柴魚超多的啊!

  

P1440191(001).jpg

 

  看看那跳舞的柴魚跟特別風味美乃滋啦!

 

P1440192(001).jpg

 

  盛碗,啊盛碗我不可能弄到那麼美啦,味道可是都已經融在每根麵條裡囉XDDD

P1440210(001).jpg

 

  緊接著是炸物,雞唐揚,這道也不錯,就是覺得稍乾了一點點,只有一點點啦,味道還是很好!一緒的都不會很鹹喔,不會失了原味。

 

P1440196(001).jpg

 

 

P1440199(001).jpg

 

  將將將!我的最愛之一,酒蒸大蛤,真材實料,因為他真的是「酒」蒸,酒味很明顯,不那種滴兩滴酒兌一堆水的,酒跟蛤蜊的鮮那真是絕妙搭配,鮮味全進到酒裡,酒香也在蛤蜊肉裡,這蛤蜊一點兒也不小,最重要是那個湯汁啊啊啊啊!

P1440201(001).jpg

 

 

 

P1440204(001).jpg

 

  趁機拍在烤架上的美食,左邊那個我一時沒認出來,右邊是培根捲蘆筍!

P1440206(001).jpg  

  下一道,令人銷魂的明太子山藥!


  明太子每家燒烤都會有,不過調味上自是各有本領,每一間都不同!


  先來看看一緒的明太子~

P1440213(001).jpg

 

  你可以再近一點,看看那烤到香綿鬆軟的山藥上頭,鋪著厚厚一層的明太子......啊嘶( ̄¬ ̄)......這道非常非常好吃,必點菜餚之一,他們的明太子是我吃過最不過鹹的,不但擁有原味,味道均衡,而且香氣十足,這道好好吃!

 

P1440214(001).jpg

 

P1440251(001).jpg

  驚豔尚未結束,下一道讓人垂涎三尺的起司雞肉跟著上來!


  是,菜單上有寫他們是起司雞肉串了啊,可是沒有說是這樣裹得金黃亮澤送上的啊!


  我的天哪,這層起司要逼死人啦!

P1440221-2.jpg


   雞肉非常的嫩,這肉烤得之好,堪稱當晚之最,又嫩又香,配上滑順的起司相得益彰,這道是今晚第一名啦,我跟Jen都愛死了!

P1440222(001).jpg 


  起司雖厚卻不鹹喔!大大大心!

P1440237(001).jpg


  肉吃得差不多,青菜登場,脆口的松阪豬炒水蓮,也蠻好吃的,水蓮脆~

 P1440228(001).jpg

  然後是這個,剛剛曾經在烤架上,但是我不認得他的傢伙。


  你們猜猜這是啥?

  各位觀眾,鹽烤雞翅--是的,他是雞翅,跟我平常吃到的烤雞翅長得不一樣啊!

P1440235(001).jpg  

 

  原來他們把雞翅做了位置調整,這樣非常非常食用,也烤得好嫩好好吃!

P1440254(001).jpg

 

   登愣,雞翅既上,隔壁鄰居的培根蘆筍自然也一起來了,一般都是捲大蔥,捲蘆筍倒是第一次吃,很特別。

 P1440238(001).jpg

 

  培根不柴不老不過稍鹹油,蘆筍甜香脆口,其實口感上是有些衝突的,但是因為培根並不韌,所以一起咬沒有問題,我個人還算喜歡這樣的新鮮感,而且因為蘆筍好甜,而且他是青菜啊,跟感覺似乎有點油的培根搭在一起還挺剛好的!! 

P1440244(001).jpg


  一口塞當然更好吃啦!XDDD

P1440248(001).jpg


  這樣慢慢吃下來居然真的也飽了!我們把葡萄柚沙瓦喝光後,又叫了一杯綠茶,無糖的喔,解渴剛好,清爽冰涼!


  然後因為JEN有騎車,所以我就不客氣的把酒蒸大蛤的湯汁喝光光啦!

   P1440258(001).jpg   

 

  酒足飯飽,我跟Jen在那兒還聊了好一會兒天,一緒擁有非常舒適的用餐空間,跟美味的串燒,整體上來說CP值甚高,而且肉烤得都很好,調味也相當讚,一點兒都不過鹹,服務態度又很親切,還有正妹服務生喔!哈!


  總之,是個令人愉快的居酒屋,不論餐點服務,都在水準之上的好店呢!


一緒 串燒-酒場
ADD:台北市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號
TEL:02-2511-5832

--
個人口感及喜好不同,食記分享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EA 的頭像
LINEA

LINEA~笭菁官方部落格【靜海的精靈】

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