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笭菁隸屬於笭菁工作室,所有商業合作、影視洽談,請聯繫工作室:lingging.studio@gmail.com 林小姐

2.笭菁官網

3.書目、職業訪談

4.賀!電影化劫即將於2022上映 ♥

5. [賀] 笭菁‧博客來&金石堂2021年度暢銷作家TOP7♥!♥♥化劫上映預備備♥♥ ♥

得獎名單公佈

以下為參加者,依迴響的樓層各別編號如下:

14.林小靜 15.Lin Ka  17.stacy  18. 陳潔羚  19.丹楓蝶影
21.宮主  22.JOELLE33 24.孫筠雅  26.momo   27.porty
28.林月摘星 29.Allyson Leung 30.冰棋淋  31.小炎  32.Jennifer Huang
33.堯仔  34.石  35.S  36夜君  37.岱珈  38.御

 

今天交稿了比較閒,我是一張一張紙作籤,再放進盒裡分別抽出五張如下,
等會兒再上傳籤照片,
以下依照抽出來的號碼: 

中獎者編號:29.34.17.21.31

恭喜以上五位,將獲得奧地利或捷克寄回的明信片一張!國外寄回喔!

請將各位的住址、郵遞區號及收件人寄至工作室的
MAIL:lineanovels@gmail.com,標題請寫:[笭活動] 【2012002】,
方便小幫手統整,三項資料缺一不可喔!


如果有英文版當然也OK,但其實寫中文就收得到了!

注意事項:國外寄件有時會有遺失信件的狀況,無法保證100%一定能寄
                 回台灣,非我所能控制,請勿介意者
,謝謝! 


 

 ============================================

 

 




  將將將將!是的,笭菁出版的驚悚小說達第五十本囉!


  5月27日除了在博愛路有辦的同樂PARTY外,當然也要為遠道不能來的忠實
支持者一些好康!


  笭菁六月初即將要去奧地利與捷克玩,希望能收到我從捷克或奧地利寄回來的
明信片嗎?不僅是異國風光、異國郵票、還是異國郵戳喔!機會難得,雖然不是
很貴的東西,可是絕對具有紀念價值 ,現在就趕快上傳笭菁五十本鬼故事書籍的照片唄!

◎活動編號:2012002

 

◎活動內容:上傳笭菁所著五十本書的書目與私家珍藏書照片,異國郵戳明信片寄給你!


◎活動方式:

   1.請寫出笭菁著作之驚悚小說之五十本,並上傳笭菁「95年至今,著作五十本驚悚小說
  的照片,
 必須二者兼具,五十本書必須齊全,缺一不可。一共抽出五位!

  (一直有人問是否”隨便”50本,可是我目前也就只出版50本驚悚小說,
   我不瞭該怎麼隨便?這個活動是單指驚悚喔!不是用我的總出版品
   去挑50本喔!

   也有人問是否是只能列我的書......親愛的,我不是公司也不是出版社,我
   自己辦的活動當然列我自己的書......怎麼會列別人的作品?)

  本活動是以「書目」為主,建議先列出五十本書就知道是
  哪些了!(合輯不算,書目的意思是:五十本書,一個書名一本。所以如果你有
   大開本縛靈、也有小本縛靈,挑一本來就可以了,因為是以書目為主。

  照片請將五十本書立好,拍攝書背(側脊),全拍進一張照片裡,當然
  是自己買的書,非網路抓取或合成。

  

 

 2.請使用留言迴響參加,格式注意如下:

  ※請於登入時附上mail或以FB帳號登入(重點是要找得到人聯繫)

  ※迴響內容為五十本書的詳細書目(不需區分出版社)與五十本書照片網址一個。

  ※一人只能貼一次迴響,五十本書籍麻煩請擺放整齊,不要中有摻雜其他
   作者之作品,這樣視覺上有點困難計算。

  ※為顧及大眾權益,本活動迴響強制悄悄話。


例:
  我是笭菁,五十本書目如下:

  我的收藏照片: http://___________ 




◎活動時間:2012年6月2號止,時間一到即鎖上迴響。


◎發表時間:2012年6月4日,請大家這時務必上網確認自己是否抽到了,因為
      需要大家回覆收件地址!(我7號出國)


◎獎品內容:捷克或奧地利明信片一張,國外寄回。


注意事項:國外寄件有時會有遺失信件的狀況,無法保證100%一定能寄
                 回台灣,非我所能控制,介意者
敬請斟酌參加,謝謝! 
  

  若有疑問,可在下列迴響中提問,但切記務必要登入再問,
因為強制悄悄話的狀況,如果你沒登入將無法看
見我的回應!


Tips:公告版位中,有Q&A可查笭菁作品集喔!



=========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