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2424473/IssueID/20100410
  

  當然驚訝啦~因為莫言是3月24號才上架的書耶~區區十幾天
可以佔到整月排行榜的一個位子,不但訝異又驚喜呢!


  昨天收到很多訊息,我知道莫言真的很難找,我會再轉告新月
的~我的莫言耶~嘿嘿~昨天版聚時發現其實有的人好像
還沒看過我的親愛的,有一點點小難過~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啦!
這幾天也有人迴響,其實莫言系列也是很讚的呢~老實說架構是穩
多了!

 

  因為那是我的莫言啊!世界第一大帥哥!昨天也有不少人
剖析莫言,嘿嘿嘿~我家阿娜達都快被你們看穿了啦!

 

  接下來拼禁忌6啦,初步得知禁6第一波不會進便利商店喔,
都是在書店,我昨天聽最多是三民書局的網路購書都有呢,不過
下星期連博客來應該都有了,都讓莫言進排行榜了,阿呆也要
進去啦~不然他太可憐了!

 

  接下來的鋪書是:禁6進書店、禁3.4進部份小七。

  

  正確鋪書地點,請洽明日出版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