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詭軼紀事單封.jpg


傳說中記錄詭譎散軼的靈異故事之書,記錄作者不定,不論天上地下、人間陰世、妖魔鬼怪、魑魅魍魎,通通蒐羅,篇篇故事皆上上之選,遺憾年代過久,古卷散軼各界,今於三界中竭力收集,以成此書。
 



 


【百鬼夜行番外篇:她,回來了】 笭菁
一群朋友在黑暗的大橋上歡暢回憶,落水聲卻突然傳至,手電筒一開,兩個同學就此消失,河面下漣漪陣陣

「別煩我!」闕擎厭惡的低語,要是全世界的鬼都來找他還得了!
他瞧見了身邊的那雙腳,正拼命的滴著水……


【返家】 龍雲
阿坤發現所有房間都布滿了灰塵,接著來到廚房停下了腳步。
在廚房的地板上,留著一大灘看來怵目驚心的痕跡,像是有人打翻了一大桶醬汁,並且放置長時間都沒有清理後,殘留下來的黑色痕跡,像是血跡……



【碟仙請降壇】  尾巴MISA
「是誰在動?」沒有人在動,瓶蓋自己在移動了。
「那碟仙,你怎麼死的呢?」其中一個學長忽然問話,場上七人倒抽一口氣,瓶蓋緩緩移動到「ㄗ」、「ˋ」,再移動著……
拼湊出了「自殺」


【糖,或者,南瓜燈】  御我
那一年的萬聖節,瘦高的男孩興高采烈的帶著南瓜燈要回去送給妹妹。

被同學欺凌,南瓜燈成為凶器,一下下砸在男孩的臉上,他們想把男孩的頭塞進南瓜裡,模仿萬聖節的南瓜稻草人。

男孩被打腫的臉宛如一顆爛南瓜,被人發現吊死在樹上……

每年的萬聖節,樹林之間總會有一道瘦長人影,頭異常的大,宛如南瓜。

【我是恐怖作家兼夜班保全】  路邊攤

社區的靈異故事大師,一篇又一篇,

萬聖節要糖的小女孩、八樓精神異常的獨居女子……

「一個地方只要有住人,就一定有各種故事。」


紀念一下:這是笭菁工作室第一本作品喔!
 

年初原本想要在電子書規劃很多作者的聯展,但大家的電子書版權都在出版社手上,根本很難跟我一起玩,只好放棄;接著改玩合集,於是就成了鬼月時讀《淒月》電子書,當時電子書上架,很多人敲碗想要實體我也知道,但我一開始就是一種有趣的嘗試,我自己能掌握的也只有部份電子書,其他根本不可能肖想--結果奇幻基地聯繫我,詢問是否有要把《淒月》出成實體書的打算?我聽了只是錯愕──玩票性的企劃怎麼可能會肖想實體書這種東西啦,哈哈哈……然後它成書了。
喔耶!

電子書說明:
電子書:《淒月》與《詭軼紀事》並非一樣的兩本書,作者組成不相同,內容也非一模一樣,在《詭軼紀事》中,笭菁、龍雲與尾巴Misa三位作者之短篇,曾出現在2020鬼月之《淒月》電子書中,我方會在最大能力範圍內,顧及曾購買過《淒月》的讀者權益,而各家將有各自的因應之道:
 

 


 

※凡在READMOO購買過《淒月》者,將會收到專屬優惠碼通知信,到時將可以優惠價購買《詭軼紀事》,10/27開預購,11/3可讀。購買疑問請洽客服:service@readmoo.com 


                 凡在PUBU中購買過《淒月》者, 將會收到專屬優惠碼的通知信,於上架七日內(11/9停止)購買即可享優惠購買《詭軼紀事》。若期限超過,可經由客服信箱申請,凡查證後確定為淒月購買者,PUBU將另放行優惠,購買疑問請洽客服: service@pubu.com.tw


                ※嗨森(GOOGLE 書城與APPLE BOOK)因無法鎖定購買者,所以採用補充的方式,凡在購買過《淒月》者, 可於上架七日內單獨購買詭軼中新篇《御我+路邊攤之萬聖》,七日後一切將只以《詭軼紀事》為主,所以請之前購買過淒月電子書者把握時間!購買疑問請洽客服:hisam@hisam.com.tw

   (《詭軼紀事》10/27開預購,11/3可讀。單獨新篇11/3始開)


※嗨森、PUBUREADMOO三家電子書商上均會在商品上詳細說明其與《淒月》電子書之重疊處,其餘電子書商我們均會盡告知狀況,但無法掌握其處理方式。※


arrow
arrow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