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啊!哇呀哇啊──」我緊閉上眼,再也無法扼抑的失
聲尖叫。




  我還知道自己嚇到往後踉蹌,撞到了什麼,直直跌上了地
板,而我的尖叫聲並未停止。




  我歇斯底里了,我知道……但是我怎麼可能不歇斯底里!




  「小珮!」淑婷跑到我身邊來。




  我緊扣住淑婷的手臂,好不容易收起尖叫的嗓子,冷汗浸
濕了我全身,侵蝕了我的神智。




  所有人都狐疑的看著我,我嚥了口口水,抬首看向面前的
空間,看向天花板,並沒有什麼從天而降、倒吊著的女孩。




  淑婷攙住我,而我趕緊起了身,衝向心蘭所在的那張桌子,掌
心來回的抹著,我也沒有抹出任何一滴水漬。




  「小珮,妳在搞什麼鬼?我們被妳嚇到了!」心蘭的聲音裡
帶著不悅與擔心,「妳臉色好白,一臉看到鬼的樣子!」




  「看到……鬼……」我喃喃的重覆心蘭的話。




  「文秀……是文秀……」我突的扣住心蘭的手腕,「我看到
郭文秀了!」




  「什麼?在哪?」心蘭趕緊左顧右盼,一臉被她看到她還
要做出什麼事的模樣!




  三個女孩開始引頸尋找著,唯獨我……唯獨我僵直著身子
站在桌邊,我的腳依舊在顫抖著,我相信我的臉色蒼白、我相信
我的冷汗直冒,我更相信我的心快要因為恐懼而跳出來了。




  心蘭的座位旁邊就是一條小小的短廊,通往洗手間,那兒
出出入入的人眾多,明君她們也睜大眼睛試圖尋找郭文秀的身影。




  我坐了下來,幾乎是用搶的般,搶過了心蘭手還扣著的冷
飲,直往嘴裡送。




  「噯呀……糟糕了妳!」一個戴著棒球帽的小孩子躲在桌子
下面,雙手攀住桌緣,露出一雙眼睛看著我,「大姊姊完蛋了!」




  我嚇得瞪向他,小男孩卻只是咯咯的笑著,然後一蹦一跳的
往另一頭奔去;在他背對著我奔離時,我清楚的瞧見他失去的後
腦殼,裡頭的腦子還噗通噗通的跳動著。




  我戰戰兢兢的開始跟著心蘭她們環顧四周,只是我的焦點
與她們稍微不同。




  例如有個站在心蘭身邊的老婆婆,她衣衫襤褸的黏在牆壁
上,說她黏著並不是形容詞,因為她身體有一半已經跟牆壁嵌為
一體了。




  她喃喃自語的看著地板,然後突然舉起一隻枯槁的手,直
指向我的方向。




  「大難臨頭囉!ㄚ頭!」老婆婆用那全白色的眼珠看著
我,「準備倒大楣了妳們!」




  我倒抽了一口氣,立刻屏氣凝神,我告訴自己務必鎮定,我
千萬不能慌張,這些東西只是要嚇我而已,只是──





  啪!肩上一個重擊,彷彿一根冰刺戳進我的肩頭。





  「天作孽猶可追呵……」一滴一滴濃稠的血液滴上我的頭
髮,順著髮絲流了下來,「自作孽不可活啊……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