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用看也知道,卿老要把企業交給妳對吧?」
士青伸出手擋信,他信的過佳人,「這件事讓妳有
點猶豫,所以妳來問我意見?」





   「呵,什麼事都瞞不過你的樣子!」佳人露出一抹
笑,把信放回皮包裡,「我知道爺爺疼我,我這些
年在爺爺身邊也學了不少,其實我不想辜負爺爺對
我的期望。」

 



   「那妳還在猶豫什麼?」士青坐到佳人身邊緊緊
摟住她,「佳人,妳絕對是有能力的,或許一開
始很辛苦,但是我相信妳做的到,妳爺爺也是這
麼深信著……」



   「你真的如此認為嗎?」佳人輕聲的問著,「認為我
可以扶起一整個卿氏企業?」



   「可以。」士青斬釘截鐵的,「我秋士青說可以的
事,就從來沒讓我失望過。」





   呵……佳人淺淺的笑了,她知道士青在為她打氣,也
知道她來這裡,也只是為了要尋求一絲支持!!畢竟
在龐大卿氏家族裡,爺爺竟然選擇了外孫女做為繼
承人,這件事會引發的連鎖效應她猜的著。





   現在只要有一個人支持她,她就可以斷然的做下去。



   佳人微微推開了士青,表示她已經一切安好:「謝謝
你的支持,你給了我下決定的決心。」



    「下決定的是妳自己,不是我。」士青瞇起眼,
「是妳的心,讓妳下決定的。」



   佳人笑了開,再端起奶茶吹著氣,一雙眼望著遠
遠的,遠到已經在盤算怎麼對付卿氏家族的內鬨;士
青翹起二郎腿在盤算著,他也可以預見未來的亂仗,身
為青梅竹馬的他,理應為佳人做好全準備。



   「佳人,妳需要一個可靠一點的保鑣。」士青突
然出聲,「一個二十四小時都能保護妳的保鑣。」



   「咦?不必吧,士青,我已經有很多保鑣了。」佳人
謝絕他的關心,因她認為是多此一舉。



   「不行,那些是卿家為妳找的,不安全;妳要有身
份上的認知,妳即將是卿氏總裁,不再只是一個卿家
小姐了!!」士青歛起臉孔說話,嚴肅的就像是總裁
的威嚴,「妳要知道妳身上繫著的是百萬員工的生
計,不再能輕忽自己的安全;卿家人一但知道繼承
人是妳,一定會明爭暗鬥的事情出現,所以妳身邊
不能有卿家保鑣。」



   士青……她怎麼沒有想到,他說的對,她現在是卿氏
總裁,不再只是一個無威脅性的大小姐了!家裡有多
少人覬覦總裁之位她不會不知道,或許在鬥爭之
中,親情倫理會喪失也不一定呀……



   「士青有好的人選嗎?」佳人終於求教於士青。



   「嗯……我有一個相當好的人選!」士青腦海中,浮
現出虎背熊腰的那傢伙,「他絕對勝任這個工作!」



   「我相信你薦舉的人選,真是謝謝你了。」士青像大
哥一樣,永遠都會保護她,「晚上要不要一同去吃個飯?」






   「不了,晚上我得早點回家……凌家人要過來。」士
青沉下了眼色,「今天,是……凌兒失蹤滿五週年
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