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只有做過一次決定,只有一個想要做的的事。」筑夆很正
經、很正經的看著Juan,「就是決定一個人到西班牙來自助旅行。」

  「Angel……」這……算是很重大的決定嗎?「來這裡,對妳意義那麼
重大嗎……」

  「沒錯,我第一次做決定,第一次不讓家人干涉我,第一次一切自己獨
立做業,沒有接受家人的幫助。」不論做功課、學西班牙文或是規畫地點及
訂旅館,「對我而言,我在實現我畢生最大的願望!!」

  不同的世界,有著不同的觀感。

  對Angel來說,『一個人』就是她一生中最大的願望,她脫離了依賴和
保護,爭取到了獨立自主,學習著怎麼才叫做『一個人』,……如她所說的,
她自助旅行來到了遙遠的異國,而不選擇在台灣遊玩。

  對他來說,他當下的的願望是存很多錢,然後要去法國找媽媽,再來就
是完成自己的學業。

  Angel是優渥且幸福的環境成長的,他是比較命運多舛的那型,但是箇
中到底誰是真正幸福的,就端看個人感受了。

  Angel或許期望跟他一樣,但是他卻……希望像Angel一樣,有那麼多
疼他,並且不離不棄的家人。

  「我會實現妳的願望。」Juan撫過筑夆的黑髮,「就交給我了。」

  「嗯!」筑夆露出了淡淡的美麗微笑,屬於二十歲女人的微笑。

   Juan拿起照相機為筑夆留下倩影,各種姿勢、各種背景,他們又在
一起聊了很久,又往山裡走去,這是很難得的平和,沒有任何的吵嘴出現;
也是在今天,他們彼此更瞭解了對方,很難得會聊了這麼多、這麼多。

  筑夆不到四點又累了,Juan趕緊帶她下山,他才想到,把Angel帶出
去玩根本就不算休息,早該讓她在房邊裡休息才是。

  回到旅館,Juan再幫筑夆買了杯熱可可讓她喝下,然後便催促著她入
睡,她應該好好睡覺才是,補一下眠,為未來幾天的旅程做準備。

  嗯,明天開始的行程不能排那麼密,Angel根本吃不消。

  「Juan,可以留在我身邊嗎?」筑夆小聲的說著,「我不敢一個人睡。」
每天,都是媽咪或爹地陪著她入睡的。

  「齁,又來了,還說妳要獨立。」嘴上是這樣說,但是Juan還是跪到
了床邊,「好啦,我在這裡等妳睡著啦。」

  難怪,第一天死命要他陪她一起睡……

  筑夆伸出手,表示要握住Juan的手;Juan微愣了一下,還是把她小小
的手緊緊包住。

  「不可以偷跑喔!」筑夆才閉上一下又睜開,「要等我睡著喔!」

  「好好好,我的公主殿下,這樣可以嗎?」Juan無奈的搖著頭,「妳
快睡吧,騎士會在這裡陪著你的。」

  公主……騎士……?呵呵呵,筑夆的臉上浮現出可愛的笑容。

  可愛到,Juan忘情的吻上了她的臉頰。

  啊!!筑夆驚嚇的睜大眼睛看著與他十分接近的Juan,他的唇……甚
至還在她頰邊而已耶!!

  「……那……那是晚安之吻啦!」連Juan臉都紅了起來,「妳爸媽不
會這樣做嗎?這是外國人基本禮儀,OK?!」

  可是、可是……筑夆羞紅了臉,她咬咬唇後,還是乖乖的閉上眼睛。

  臉怎麼這麼燙呀……好燙呀!!

  被緊握的手,似乎就要滲出了汗水;在床邊看著筑夆的Juan,則是很
想、很想──

再親她一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