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4802  

 

 K校內某位萬人迷的女性愛慕者接連出事,

 輕則聽見詭異的哭泣呢喃、看見可怕的黑影窺視,

 重則因忌妒而發狂地拿刀互砍,誓言要剷除情敵,

 而這全是因為有人許下恐怖「腥」願,

 意欲獨佔愛情的深刻執念,喚醒惡靈有求必應……

 

 

「嘻……嘻……哈哈哈!」被惡鬼附身的錢莉敏瘋狂的大笑出聲,上方的烏鴉跟著嘎嘎的回應。「看看這些為了男人發狂的女孩互相殘殺,多有意思,多蠢啊!」

 

「夠了!我一個都不喜歡可以嗎?」韋昱丞激動喊著,「我誰也不愛誰也不喜歡,快停止這一切!」

 

「她許願了。」短髮女鬼幽幽的說著,神情很不屑,「祭品這麼豐盛,我們決定有求必應……」

 

「要讓你這輩子只能愛她一個人,」另一個女鬼咯咯笑個不停,「其他人,都沒有資格!」



奴役特典《放課後的五十道磨難》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谷沛海和武曉愛被發現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目擊者更信誓旦旦表示兩人進展神速,不僅擦出了「火花」,

 

谷沛海更天天前往武曉愛的香閨(?),

 

這難道是「鼓舞CP」即將修成正果的節奏?!

所有內容將在竊竊死語之奴役特典《放課後的五十道磨難》中獨家披露~

  
==================
關於販售時間與地點:

●2/8~2/13:書展首賣,現場僅開放「學園忌+特典」套書販售,並無分開單售。

2/3~3/1:新月官網開放購買(此活動非預購,2/16出貨),期間只販售:「學園忌+特典」套書,無分開單售。
 
●3/1號起,新月官網即開放單書購買、及單本特典購買。

特典網路購買管道:在這個世界上,只有、ONLY、限定在新月官網才有販售,其他地方沒有,且限量發售,售完永不再版!謝謝

1485429205367


官網詳細說明:http://www.crescent.com.tw/ad2017/K4802/K4802.html#S1

※一切以官網為主 ※



國際書展簽書會: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31828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