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電子書全新陸續上架囉,書籍是放在嗨森書城的笭菁全集裡,趁著這次機會,我把過去可以列為歷史書籍的網小也放上去了。
算是一種成長紀念(?),當然還有一些驚悚類的書、絕版品,接下來甚至會放一下並沒有實體出版的故事。

目前有的尚在審查,有的是未上架,會慢慢陸續上去~這篇會放置頂,增加書籍或是有新消息會隨時更新。


均分為兩大類:

●笭菁新愛情(網小類):
 
◎以下為一系列

1.假面情人
2.當下戀人
3.誰醫我的心
4.曙光笨天使
5.天使的交換禮物

◎以下兩本為相關一、二集


6.一億元的處女之夜(網小第一篇小說)
7.一億2:競標百分百男孩

◎類校園青春愛情

8.三十天的愛戀
9.窗邊的邂逅

◎這算另類言小?


10.完璧之身的妓女(網小當年第2篇超紅小說)


不過這是久遠以前的作品,文筆實在很生澀,請大家海涵.......畢竟這次的電子書中,類型有網小、有校園也有言情,都算是我這些年寫作生涯的歷程。

 

 

●笭菁作品(驚悚奇幻類)

1. 縛靈
2. 惡靈鏡區
3. 鬼都
4. 禁獄
5. 鬼作伴
6.命運之鑰(個人很喜歡的一本)
7.戰慄情人:風象星座愛與恨

8.請、殺、了、我(過去書名:那一場幸福的夢)
 

下載網址:


 

笭菁全集(簡中)@iOS:http://goo.gl/gA0rK

笭菁作品(繁中)@iOShttp://goo.gl/THqqh 

笭菁全集Android:http://goo.gl/NJJix 

笭菁作品Android:http://goo.gl/LQa8e  

 

◎ Android用戶請至Google Play 搜尋,關鍵字「笭菁」。
◎蘋果:http://itunes.apple.com/us/app/id4886342

 

※下載前注意事項:

第一,首先要確認經由Google Play購買台灣特別版,需要設定手
   機或平板的Google使用者帳號。綁定帳號的方法請參閱:

https://sites.google.com/site/hibook957/faqs/%E3%80%8Aandroidapp%E3%80%8Bqa/google-shi-yong-zhe-zhang-hao


第二,需要確認已經過您手機門號小額付款。方法如下:

https://sites.google.com/site/hibook957/faqs/%E3%80%8Aandroidapp%E3%80%8Bqa/tai-wan-te-bie-ban-gou-mai-fang-shi

 

最後,重新啟動應用程式。

 



另外有個Tips,有的人購買時直接按右鍵的購買,系統會就跳出請設定連線,如下圖:(以下圖示是推廣期的特惠價,現行的書目價格已調整過了。)



2013-04-18_15-25-28

 

 

2013-04-18_15-25-35

※但是如果改成點進那本書,再按該頁面的購買~~系統就會問你是哪個孤狗帳號囉~那就成功了!如下圖!※

 

 

 

 

 

 

 

 

2013-04-18_15-26-07  

 

如果還是無法閱讀,或有任何下載問題,請洽客服:嗨森書城聯繫,我們將專案為您處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