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膜一事,請詢問明日工作室 !!
胸章組已售完了~感謝大家!血孃無簽名單書預購一
直在預購排行榜中第一、第二名徘徊,依然謝謝即使沒簽名
大家還是支持的心!

♥♥♥♥ 飛吻好幾個 ♥♥♥♥

 

血孃單書無贈品:http://0rz.tw/ApCVx 無限量

 

  從血孃開始的未來每一本書,我將不會都簽名了。

  一來我不希望簽名過度泛濫,二來我希望讓
「簽書會」更有意義,更希望有好多的時間跟大家
認識、聊天,喝喝下午茶。


  所以未來預購書將不會每本都有簽名,但是我
會不定時不定點的辦簽書會,或見面會,讓活動能
更有意義。


  我相信大家不會因為「沒有簽名」所以不買書、
不看我的故事,我相信每一個可愛的你們是因為喜歡
我的故事、能與我的文字產生共鳴,而願意看我的故事,
進而願意以購書的行動支持我。


  不是為了簽名對吧?!


  因為不簽名,所以博客來不接受預購活動,我知道很多
人不熟悉金石堂的頁面,或是不喜歡,但是如果喜歡贈品,
或是希望早一點點拿到書的人,請你們稍稍
試著習慣那樣的頁面好嗎?


  真的謝謝你們一路走來的支持!你們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笭菁2011.05.30公告


※預購資訊※

金石堂《血孃》+《月蝕山林》二合一組 贈「絕世好貓」胸章組【書籍非簽名版】



超值珍藏

★「血孃」之全彩角色圖
★「血孃」嬌豔之拉頁海報

 
 購買資訊

預購資訊(預購網址會盡快公開) 

6.2-6.3 午夜12:00
金石堂網路書局 預購(單書無簽名版)
金石堂《血孃》+《月蝕山林》二合一組 贈「絕世好貓」胸章組【書籍非簽名版】
 
6.10全面上市資訊
全省書局、7-11及全家便利商店上架

 

※取消贈品便條紙※


胸章組設計


創作者簡介

笭菁

我想我是陳小美的媽媽,這孩子比我有名氣得多了。
我想我可能也是阿呆的媽媽,他的聲勢持續看漲。
在明日生了好幾個孩子,從小美到阿呆,還有無間系列的《異遊鬼簿》,是的,我連國外都不想放過,大家一起陪著安繼續旅遊吧!

不喜歡恐怖也不塑造恐怖、我創造的是一種詭魅的空間與世界。
歡迎你的光臨~
笭菁部落格:http://linea.pixnet.net/blog (隨時都有新進度喔!)


  

簡介

傳說,

血腥公主被下了詛咒,靈魂被切割成九片,封在九層俄羅斯娃娃裡,

每隔一百一十一年實現一個人的願望,就能釋放一片靈魂,

如今,只差最後一個了——



她,想許個願。

對著最小的娃娃許願,希望可以幫助她,脫離死神的威脅與掌控……


陽台上的每個女人生前都遭過過刑求般,有被打的、也有
被電焦的、也有被燒毀容的,最重要的是──為什麼有人
屍身不完整呢?除了渾身是血外,就是一樣的衣服跟破碎
不全的身體,車禍?不像,被刑求?但又不像死因。


「妳們是依附在俄羅斯娃娃裡的嗎?」賀瀮焱朝向陽台,問站在陽
 台上的鬼魂們。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惜風仔細的來回再數過一次,往右下瞟了
梳妝台上的俄羅斯娃娃──九層!


「天哪!別告訴我一層一個!」她盯著九隻俄羅斯娃娃,前面八隻
娃娃突然從舒展眉成了哭喪臉,顏料開始融化,流下黑色的淚水,
連上翹的嘴角都下彎了!

 

『我完成了妳的願望,妳應該放我出來了!』

 


血孃封面-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