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風水,總是得搭配一下大自然咩!」
阿楷走到我們面前,他咩耶咩的,讓我覺得機車
到家。

 


  「好了,小美都快沒命了,我們動作得
快一點!」學長迅速的整理精神,再度抱起我。

 


  「再怎麼急還不是得等十點?」真不知道
阿楷是大條還是冷血,他實在太過輕鬆了。

 


  「我現在非常想扁你一拳……十拳好了!」
我連說話都會喘,「要是我恢復了,你就給我、
給我走著瞧!」

 


  好喘!我怎麼會那麼喘!我連說話的力氣
都沒有了?!

 


  「嘿!那是因為對象是妳我才從容好嗎?
繼續保持這股怒氣,我等妳來扁我喔!」他
咧嘴而笑,一臉皮樣,「況且本大爺相信
命定之事,死不了就是死不了,該死就是該死!」

 


  「哪來的小子廢話這麼多?」一瓶空的
礦泉水瓶往阿楷頭上砸下,發出響亮的聲音!

 


  正宇哥!幹得好!


 


  「哎呀!嘖,結界大哥喔!你們這家
真炫耶,啥都會!」阿楷撫著頭,終於開始
往前走,「大家可以安全的進去了,況且裡面
已經有人在等了喔!」

 


  裡面?



 


  由於阿楷的關係,黑幕已然散去,讓大家
輕而易舉的進入,機械館是由玻璃打造而成的,
挑高的一樓大廳全是透明玻璃落地窗,月光穿透
照映在地板上的銀光感覺很不真實。

 


  好不容易到傳說中的圓柱,我就看到了
慧文跟小珮姊,阿楷口中的等待者是指她們
兩個。

 


  她們兩個站在一根巨大的圓柱邊,那根圓柱
就是散發黑色氣息的來源之處,因為雪白的圓柱
上全攀滿了黑氣,並且往上衝發,直抵天際,
也就是我在階梯傳說上方看見的景象。

 


  只是呢,圓柱邊還多站了兩個「人」。

 




  身形細長、側面跟洗衣板一樣扁平,飄浮在
半空中,手上拿著令牌狀的東西,不約而同的
朝向我。


 


  鬼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