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知道那不是窗簾繩的話,我就會更小心的使
用它;如果我知道它與鏡子之間會有這樣的關聯的話,我
一定不會如此慌亂的揮舞它……


  鏡子在繩子打上去的那一瞬間,一瞬間恢復成了平常那
硬面的鏡子。


  鏡子裡映著的我、映著的眼鏡學長,全部極為駭人的向
後退卻,臉色從膚色轉為蒼白,從蒼白轉為青綠,完整的臉
色蒼白開始溶化,黑色的眼珠子牽著神經線滑了出來,在臉頰
上晃呀晃……


  然後鏡子裡閃過一道異樣的光線,裡頭重新映著正常而
呆愣的我,擰著眉望著鏡子裡的眼鏡學長,一切看起來就像
平常一樣。


  唯一不一樣的,是傑仔。


  蹲在地上的同學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持續抱著他往後拖,因為鏡子那方放棄了傑仔,所以他輕易的被拖出來了。


  可是,只有身體。


  他的頸子像被斷頭台的刀子俐落切過一樣,平整光滑,在被往後拉的兩秒鐘之後,開始噴血。


  尖叫聲終於響徹雲霄。


  傑仔站著、他站在原地打著轉,一雙手掙扎似的亂抓,頸
子裡的血高速噴撒,灑得整間浴室、鏡子、還有我們的身上都
是。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嚇得貼上了牆、閃開他的亂抓亂
掙扎……他沒有頭,我卻覺得好像聽見了他的尖叫聲!


  然後,傑仔倒了下去,一動也不動了!


  眼淚從我眼眶中湧出,我再也忍不住的哭了起來,我記
得從事情發生到現在,我幾乎沒有哭過……我強忍著淚
水,為了支撐起一切!


  可是到了這個地步,我再也忍受不住了!



  這個同學沒有被拖進去,但是他的頭進去了!被鏡子切
的乾淨俐落,徹底的無法挽救!


  蕃茄把女生們全部支開,她們在外頭哭得淒絕,有人被
嚇到完全失控。


  我在裡面看著趴在地上,血快要流盡的傑仔,連站都快
站不住了。


  突然,有個響聲傳了過來!


  砰──砰──砰──砰──砰──砰──


  眼鏡學長衝了過來,緊緊拉住我,然後要坐在地上那三位
精神渙散的男生爬出去,不許回頭。


  有人在敲著鏡子……


  傑仔在鏡子裡……敲著鏡子。


  他猙獰的呲牙裂嘴,他惡狠狠的瞪著我們,他頸子間有
一道整齊的紅線,他緊握著拳頭,使勁的、用力的、捨命的
敲著鏡子啊!


  砰──砰──砰──砰──砰──砰──


  鏡子彷彿受到他的重力敲擊般震動,但事實上並沒有任
何動靜。


  「啊──────────────────────」


  高分貝又刺耳的尖叫聲從鏡子裡傳來出來,那是種尖銳到
極致的叫聲,尖叫聲彷彿一千、一萬根針,一針針鑽進我們的
耳裡、毛細孔裡,引起無法形容的恐懼!


  然後他使力過猛,啪的一震,頭從紅線的地方整齊的掉落。


  尖叫聲不絕於耳,我的雞皮疙瘩不停的冒出來,心臟幾乎
都要停止。


  可是我卻知道,他出不來!他再也出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