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剎剎剎剎,除草機割著墓丘上的長草,再順道鋸斷旁邊長出來的樹枝。

身為墓園管理者,每年最忙碌的就是掃墓節前一個月了,大家都會來掃墓,收錢的他得把墓園清理一下。

他把鋸下的樹枝又切成幾段,身後不遠就有個山崖陡坡,雖說邊緣都是小樹長草,但他知道下面深得很,動手把樹枝給拋扔下去,回歸大自然。

看著長草過長,舉起除草機順便也清理一下,就怕有人不知道以為這兒有路,踩下去就不好了。

繩繩繩……馬達聲隆隆。

啊啊啊……哀鳴聲似是重疊。

嗯?管理者錯愕,關上除草機,怎麼好像有聽到什麼?

他皺著眉,環顧四周,重重的嘆了口氣,最近這裡不太安生啊……搖搖頭,只管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

再度開啟除草機。

剎剎剎剎!

啊啊啊啊───

 

 


●即日起,UDN讀創小說,每週一更新,新書搶先看--Blue Monday看小說就不blue了喔(確定?

《掃墓:禁忌錄》→https://story.udn.com/dcstore/StoreBook.do?id=33664

※採連載模式,付費篇章未來連載完後都還是能看得見,以篇章模式保存※

新書預告: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32300233
--
本連載文僅為初稿,交稿後將由編輯處理校對事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