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邦

 

  這次有兩場簽書會,相關資訊詳情→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31828391
(春天沒有參加國際書展,尖端的返校也無。)


書展簽書會行前提醒:

1.病毒窟請戴口罩。

2.攜帶水

3.小心錢包及隨時物品,扒手眾多,有時東西放在地上兩秒就被提走了。

4.在新月的報到時間前提早一點到,不要太趕,現場就有賣書可現場買。

5.穿好走好站的鞋。

6.請遵守主辦方的規定:奇幻限簽花子,一人一本;新月一人上限限簽兩本,《學園忌+特典》,勿攜帶其他書籍。

7.不管是大會場地或是各家攤位,請聽從官方指示,但我相信我的天使們都很守秩序的~(撥頭髮

===========

 新月場簽書會採報名制,目前預約報名已結束,如錯過的人可至現場等待候補喔;由於有發生部份信箱擋信、或資料不全的情況,導致沒有報名成功或收到回函,請密切與新月出版社聯繫喔,建議打電話最快最準確。

  而如果報名後臨時有要事不能去的人,也請記得在2/10前通知新月,以開放名額給候補者,請不要當佔名額的人喔!

新月官網書展資訊全:http://www.crescent.com.tw/ad2017/2017buy/2017buy.html
(要來玩得可要寫好筆記做功課才聰明喔!

 ※每年的傳統:2017書展章!

書展章  
  新月的書展限定章只會蓋在《學園忌》上,特典上是不蓋的喔!

  但你們也知道這個獨家章最後都會當抽獎禮,誰抽到了~就看那位幸運兒願不願意讓你們蓋囉XDDDD


※前50份參加禮,前50個上來的人就挑個想祈求的繪馬吧!因為是手殘手繪,不喜歡的就不要選就好囉!

  
※接下來是每年我都會準備的兩樣抽獎禮,新月的:梟的道具,加上曉愛亂拼的東西,鬼還怨裡有風鈴,本集裡有捕夢網~所以~
一號:


二號:


==================================
●奇幻基地場: 奇幻基地屬城邦文化喔,所以攤位在城邦,是2/11上午現場排隊,其餘詳情見簽書會資訊

  印章就是當年紅衣小女孩簽書會的”都傳封印章”,都市傳說專屬章。

  而參加禮由奇幻基地提供,插畫豆花大大特地畫給我的「都傳大集合」海報!限量100張,憑號碼牌於簽書會結束後領取!

16473485_10158234009910083_7575460600173151438_n  

  而~我準備的抽獎禮更是如月車站列車長獨家發售,限量款,只有兩張,科科只能憑運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