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書展活動取消,原訂1/24簽書會活動全面暫停



魔神仔快閃:

個人舉辦快閃簽書會,會在同天同樣的時段於行天宮站2號出口前大空地進行快閃。( 2021年01月24日(日) PM2:00~3:00)

非官方活動,非強制,自由參加,現場無售書無互動無抽獎,從頭到尾就我跟一枝筆而已(無章)

純粹想照顧已排到假、或遠道而來的天使們
地點一樣選在行天宮站,2號出口出來有一大塊空地,也有花圃,位子不錯。當天我會隨時更新照片在粉專上,要麻煩大家看衣服找我了!


我記得有預報說天氣不錯,總之會在那個範圍,有更動就是隨時看粉專!
請大家到時遵守秩序,不吵不鬧不喧嘩不擋路,口罩要戴好喔!
每人限簽魔神仔一本,還請自律自重。
當天簽完即離不需留下,拍照自拍都行,都以一種輕鬆路過的狀態
盡量不群聚不包圍,不擋路
時間到我就撤,也請大家務必好好防護,戴好口罩囉!
別忘了還有殺傷力的流感!


本次活動為取消,非延後,日後簽書活動不會再簽魔神仔。

 

快閃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