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想過,要某個人消失嗎?

瘦長人兩版封面立體版.jpg

都市傳說 第二部10:瘦長人

K鎮發生疑似「瘦長人擄人事件」,新聞沸沸揚揚,媒體湧至小鎮裝設監視器,希望一睹丰采。

女國中生失蹤造成家人與同學間的爭執對立,雙方劍拔弩張。學生們更是無意間發現K鎮由來已久的樹靈傳說似乎與瘦長人有關,更在數十年前發生過長者不願說的秘事……

學生們積極找到救出同學的方法,親自來到A大求助都市傳說社……而一向興致勃勃的汪聿芃,這次卻興趣缺缺……

 

女孩抬起頭,厭惡的看向窗外樹枝刮動,今晚的風吹著樹刮玻璃,響的讓女孩心浮氣躁。

「煩死了!」她抽出筆筒裡的剪刀,一骨碌打開窗子,欲剪斷刮玻璃的枝椏。

窗子一開,她赫然想起,去年父親早就把窗邊的樹移開了,最近的樹在她前方三公尺遠的地方,隨風搖曳。

那剛剛在她窗子上刮動的樹枝是……女孩背脊驀地發涼,耳邊卻依然傳來沙喀沙喀的樹枝敲擊聲……倏地轉過頭去!

人影就貼著牆站在她的窗邊,五指如同枝椏般舞動,穿著筆挺的西裝,她還能見到閃著金光的袖扣。

女孩忘了應該要逃,忘了──

沙喀沙喀,「他」的左手舞動著,尖而長的枝椏手指像是開心的響起節奏。

沙喀沙喀……

 

 

特別版限量贈品:瘦長人來了直式雙層證件夾(含頸繩織帶)

直式雙收納卡層塑膠證件夾,可放識別證、如月車站票卡、學生證,附都市傳說六芒星頸繩織帶。(掛此證件夾,如同瘦長人雙手環抱隨時呵護你)

---------------------------------------------------------
特別版購書連結:
👻博客來: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38195

👻金石堂網路書店:https://www.kingstone.com.tw/new/basic/2018630120614?zone=book&lid=search&actid=WISE

👻誠品網路書店: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1382803925&kw=%e7%98%a6%e9%95%b7%e4%ba%ba&pi=searchType=


1571037893314.jpg

301638.jpg

特別版單.jpg


一般版購書連結:

👻城邦讀書花園:

👻博客來: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38191

👻金石堂:https://www.kingstone.com.tw/new/basic/2018630120584?zone=book&lid=search&actid=WISE

👻誠品: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1382803924&kw=%e7%98%a6%e9%95%b7%e4%ba%ba&pi=searchType=

👻讀冊:https://www.taaze.tw/goods/11100890509.html

一般版.jpg

arrow
arrow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