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活動資訊。

新月場報名已額滿,剩下現場報名的機會,或是有人先報了但臨時有事,請記得跟新月小編說,我們要做講信用的人(雖然我知道這種人不多了)
奇幻都傳場報名表剛開,仍舊在持續報名中。

 

場次 奇幻都傳場 新月場
日期 2019/2/17 2019/2/17
時間 Pm:2:00~4:00 Pm:6:00~8:00
地點 城邦書房(獨立場地) 世貿書展:青春舞台
信物 都市傳說2-8:人面魚 闇黑典當物之二《蒐集臉皮的殺手》
規則 限簽人面魚一本 限簽《蒐集臉皮的殺手》
報名網址 https://goo.gl/Z6zYrs 已額滿,當天現場報名(辦法在下面)
貼心參加禮 僅限預約的參加者有,不代領不補發不寄送、現場報名者亦無 僅限到場者有,不代領不補發不寄送
交通資訊 行天宮站二號出口,地圖請往下看。 捷運世貿站五號出口
特殊妝扮 自由 自由,歡迎扮鬼妝,可一起拍鬼鬼團照
其餘資訊 禁止飲食(水可以)
奇幻都傳場簽書會說明與名單:https://linea.pixnet.net/blog/post/32701267
https://goo.gl/8W2DtB
現場購書 可(只有一般版)

 

 

 

 

 

 

 

 

 

 







交通:


●如何自捷運站走到到城邦書房?

文字版:2號出口走出直接向左轉→走沒幾步就可以看到城邦的招牌(非高掛),第一個大馬路口即刻左轉,
基本上那一棟就是城邦大樓了。

 

2號出口.jpg



2號出口2.jpg


3.jpg  



  影片版:

    

 ●如何從城邦書房到世貿一館:

1.捷運行天宮站→東門站(下車後直接到對面月台轉紅線)→世貿站下車,5號出口出。(NT40)

2.會搭公車的人可搭266直達(下車後約走6min)(NT15)

公車.jpg


3.共乘:uber粗估200元左右,除以4一人約50元 (但無法確定當天的車資會是多少,當天大家請自己查)

 

 

新月場舞台位置:

  這一次距捷運站比較遠,但就在舞台邊喔!會走的人+如果沒有要逛,強烈建議從廣場入口進來!會很順!

  捷運站建議自1號出口出來,一路靠著牆走,穿過謎之隧道後,直走到底就行了。



1548227866879.jpg

 

    

 

新月舞台圖.png  

 

 

 

 

新書資訊:

都市傳說2-8:人面魚:https://linea.pixnet.net/blog/post/32674705

闇黑典當物之二《蒐集臉皮的殺手》:’尚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