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魂葬【異遊鬼簿3】

說在之前

 
 非常感謝長年來支持我的各位,不管是哪個系列,都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而讓他們更加活躍。

 


  而我在明日工作室這艘大船上的的旅程即將結束,感謝明日工作室這六年來所有的一切,點點滴滴,從小美到異遊第三部,一段不算短也不算長的旅程,有著一同成長的喜怒哀樂,遺憾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在這個港口便要離船。 

 

  但這不影響任何事情,大家都知道我是絕不斷頭的,所以季芮晨的旅途尚未結束,她將在新的天地中持續旅遊,故事內容與角色都不會有所更動,這個請大家放心。



  預計九月旅程繼續,將由春天出版社出版,春天是萬物重生的季節,向大家承諾過的惡童書系列也將於此重新滋長,細節未定。

 

   我深切希望大家能繼續給予支持,支持我這個人,或許現在有人感覺訝異並且覺得有了大變化了,但其實--


  我還是我,笭菁沒有變,不管在哪兒,一切就都沒有變。


  接下來一樣會有許多部落格活動,也有猜猜下一站的活動,可別錯過部落格突然冒出的活動喔!

 

   

  另外關於《死魂葬》成書後沒有後記,主要是因為異遊鬼簿Ⅲ之四並沒有在明日工作室出版,明日工作室為避免讀者誤會困惑,因此最後不擬置放,於部落格分享即可,大家之前應該有看過了,我於此將貼在新書介紹後的下方。
 

 

出版日期:2012年8月 16日/明日名家 售價:260元 書店、博客來皆有販售

笭菁◎著/◎封面繪圖Moon

 

死魂葬  

會找到的,你們這些浪費生命的傢伙……

浪費……我們得不到的生命啊……

 

既然你毫不珍惜,就把命給我吧!

 

 

 『我們可以證明,活得比他們更好。』

那些死去的鬼魂如此張狂的咆嘯著。

  

『好可怕……你聽見了嗎?有人過來了!』

『他過來了!他過來了……他在對誰開槍……』

『不──不!不要殺我,求求你!求……』

 

砰!

  

  在遠方的一個小島上,正在舉辦青年夏令營,凶手假扮成警察,利用
自己製造的爆炸案,謊稱要對島上人員進行「反恐怖檢查」,因此所
有人不疑有他,當時一共約有七百人在場。

 

  青少年相信凶手的話並集合,他像警察一樣要求大家站成一列後,突然
拔出手槍射擊。

 

  一槍又一槍,青少年們慌張逃竄,有的跳進水裡、有的躲進石頭跟灌木
叢後,但是凶手依然追著開槍,甚至連跳進湖裡的青少年都沒放過,對著
水面射擊;再他離去後,許多逃生者又往回游,躲在岸邊的石頭下,結果
沒想到凶手一小時候再度折返,嚇得青少年們措手不及,又一批人死於槍下……

購買資訊

本次無預購,但是有網路書店活動(往下看)

金石堂在8/11晚上又改頁面了,不能先買囉!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6942646&lid=search&actid=wise 

8.16 全面上市資訊

全省書局、網路書店、7-11、全家便利商店上架

備註:超商皆為選店上架,非全部的點都有販售,請多見諒

8.16開跑 | 金石堂網路書店活動

笭菁吸水杯墊加價購
單買150元,購買明日漫博展任一書籍特惠99元
共計四款:人魚、兔女郎、噴火龍、惜風



金石堂漫博展

展期8.2開跑 活動網址ENTER

1)指定書籍單書79折,任選三本75折

2)消費滿199送「望日‧朔月+噬月獸封卷01」典藏書籤組(一式六張|尺寸:10*13cm)

3)消費滿299送「夜世界的頂端+妖怪巷弄」涼扇乙隻(扇面尺寸:13*12.4CM)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點選圖片,可看大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