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妳說吧?像我是稍稍稍稍敏感的人,可是
我也沒什麼感覺。」女孩領著我站在樓梯上來的大
平台間,也就是大套房與五間小套房之間的空地。
「妳呢?站在這裡有什麼感覺嗎?」





  感覺?我覺得她話裡的「稍稍稍稍」很有問題。





  我抬頭看了看四周,奇怪,平平是一樣的設計,
一樣只有我房門口出來右手側的一扇窗,怎麼這裡就
亮得跟什麼一樣?樓上卻灰濛濛的?





  「我八字很重,感覺不到啦!」我無奈的噘起嘴,
「可是我遇到的太誇張了,雖然看不到,但是還會拿
香爐扔我!」



  「嗄?香爐?哪裡有這種東西?」





  我簡單的把昨晚好心善意的拜拜跟她說了一遍,
至於晚上的行軍撞門加電話鈴聲,我暫時跳過。





  「怎麼有這種事?」女孩聽了臉色頓時沉了下來,
「這裡才沒那麼不乾淨!」





  我兩手一攤,啊我就遇到了啊!事實勝於雄辯!





  「妳住哪一層啊?二樓我也認識啊,就沒聽過!」
我的經歷讓她不安起來,我突然覺得有點歉疚。





  「就樓上啊!這間的樓上!」我先指了指身邊的
十坪套房,再仰頭向上看,「四樓咩,我那一層幾乎
都沒住人。」





  話音方落,我就見到女孩跟看到鬼一樣,刷白了臉色,
還跟著倒抽了一口氣,非常不客氣的狠狠向後退!





  現在是怎樣?我該不會又真的住到凶宅了吧?
阿蓮還說我福氣好,福氣好八百年啦!



  「樓上該不會……有什麼傳聞吧?」我眼神挑向樓
上,再惶惶不安的看向女孩。




  「這裡……」她凝重的蹙起了眉,「只有三層樓啊!」











  從未感受過的戰慄感傳過我的腦門,我腦袋瞬間
成了一片空白!





--
歹勢,連放五天假,都沒碰到電腦,所以進度慢了點。

今天急起直追喔!大家要看~啊鬼都上架了,已經有人入手了!        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