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玉亭學妹!」我不得已的點了點她,
「我怎麼什麼都沒看到,妳可不可以幫忙一下!」






  「什……什麼?我才不要!」玉亭一聽更害怕了,
掐得我手臂好痛,死都不抬頭,「剛剛已經聽見一堆人
走向我們了,我幹嘛看誰走出來……」






  「好吧!」我無奈的嘆口氣,拿手電筒照半天,
也照沒個鬼影,「那……我們撤退好了!」






  我這叫當機立斷,我看不見並不代表他們不存在,
天曉得那扇門開了之後走出來什麼東東啊?






  我反手扣著玉亭,緩緩的要往身邊的門裡退進去,
我幻想著我們硬生生穿過一堆魍魎鬼魅,穿過一群對我們
齜牙咧嘴的亡靈們。







  一陣惡臭忽然飄至,伴隨著騰空而起的香爐!






  我吃驚的停下剛移動的腳步,他就站在桌前,跟我
面對面,從那扇開啟的門中走出來!







  我瞬間聯想到惡臭的男人,然後看著香爐從我這邊
飛過來!




  「蹲下!」我高喊一聲,連忙蹲下,香爐打上牆壁,
灰燼又散得到處都是!







  「哇呀呀──」倒上地的玉亭淒慘的尖叫起來,她
沒離我多遠,就看見什麼了嗎?







  「進去!進房去!」我急迫的尖喊著,一邊推著她,
一邊注意桌上那堆牲禮起的升空,「媽──」擋一下吧!







  玉亭飛快的扭開木門,我們兩個狼狽的閃了進去,
門關上的那一剎那,我還聽見了東西撞上門板的聲音!






  好樣的,近不了我的身,就拿東西丟我?我怒氣沖沖
的拍著身上的香灰,是啊,實體的東西我看得到、摸得著,
自然也會被丟到,還真是頗聰明的傢伙!





  玉亭趴在巧拼地板上喘著氣,一張臉始終泛白,我
無力的靠著木門坐在地上,滿腦子莫名其妙、滿肚子不爽!
到底是什麼跟什麼,我照學長的話準備「青操」的祭品
要給他們吃、還燒了錢過去,結果他們不但不領情,還
開門跟我對嗆?





  最讓我不可思議的是,又指著我罵背叛者,那扇門
開得多火大啊,直直衝過來,還拿香爐扔我耶!






  「玉亭……我們拜拜有拜錯嗎?」這是我想到的
第一個問題。




  「不……不是那個問題!他們很奇怪……真的很
奇怪!」玉亭趴在前面,回頭看向我,「有人很生氣,
有人卻……很溫和的看著妳!」





  「我?妳確定妳沒搞錯?怎麼又是我?」我是哪裡
犯沖了啊?兩年前因為床位號碼一樣,厲鬼學姊以為是
我偷走她的項鍊,怎麼兩年後是哪個傢伙背叛這群兄弟,
又以為是我?






  這些好兄弟怎麼斷氣後就變笨了?連對象都搞不
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