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我嚇得立刻跳起來,看著電腦螢幕一個
接著一個跳出的對話視窗,全是不認識的人、他們的
暱稱與ID甚至是空白的,但是打出來的字全都一樣!





  浴室?浴……我往一邊的小叮噹鬧鐘瞥過去,天
哪,玉亭已經進去超過半小時了!



  「好了!不要再響了!」我氣急敗壞的對著電
腦喊,轉身操起牆邊的竹竿,就直直衝往浴室。
「玉亭!玉亭!妳聽得見嗎!妳洗太久了!」



  「……」裡面突然傳來低泣聲,嚶嚶的
迴音,「小……美……學姊……」



  「玉亭!」沒有猶豫的,我啪的撞開門,手持標
準刺槍姿勢,準備給該死的混蛋一擊!





  結果?浴室裡根本沒有人,只有裡頭中間圍
起來的簾子裡,站了玉亭。



  「玉亭?」我狐疑的站在簾子邊,簾子下露出的
那雙小腿正不停的顫抖著,「我掀開簾子囉!」



  我伸手一抓,唰的把簾子給掀開。






  玉亭雙手抱胸,整個人全身濕透,臉色發青
的全身顫抖,她看著我,浮現出一臉恐懼,還有
滿臉的淚水。




  「妳怎麼了?」我被她的臉色嚇到了,抓過浴巾
圍住她,「妳怎麼洗澡會洗到哭?」



  抬首望向氣窗,這麼高又這麼小,應該也不會
有人爬進來啊?那玉亭為什麼會嚇成這樣,臉色發
青不說,嘴唇也發紫,全身還抖個不停?




  玉亭沒有回答我,她一逕的哭著,我只好緊抱
著她,將她攙扶到床上坐下,還迅速的泡杯熱可
可,讓他安定心神。



  我到電腦邊拿可可包時,剛剛那幾十個跳出
的視窗已經消失,我的電腦根本已經重開機!好
樣的,我上星期才重灌好,現在又給我出問題了,還
自動重開機咧!



  「來,喝杯熱可可,這可以讓妳舒服一點
喔!」我掛著笑容,把可可遞給玉亭。





  她聽話接過,啜泣聲卻持續不止,問她半天她
也不回答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但也不想面對面
繼續發呆。



  「我先去洗澡,我出來後妳再跟我說好不
好?」我跟她打了商量,希望她能用這段時間平復
一下。



  玉亭突然間瞪大了眼睛,倏地抓住我的手腕,一
臉驚恐的模樣,然後拼命搖著頭,像是阻止我去
洗澡一般。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她這麼需要人陪?我心
疼的看著消沉的她,趕緊去拿我床邊的維尼熊,讓
她緊緊抱著。



  「這個熊有靈性的,抱著牠妳會很舒服!」我
把熊硬塞給她,「先讓小熊陪妳,等一下我洗完澡
再出來陪妳!」



  「不是的!學姊!我不是需要……」喔喔,謝天
謝地,終於說話了!「咦?這個……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