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偷    窺   者




  這兩天我發現到,不管我再怎麼晚回家,玉亭都不在。




  每次都要我打電話去關心她在哪裡,或是再晚一
點時,她會打回來問我在不在,然後才會回來。




  「小美學姊,我要去洗澡囉!」玉亭抱著衣物,站
在我旁邊來。





  「嗯嗯,妳先去洗!我還在忙。」事實上我在
聊MSN,沒空。



  「那妳……要幫我注意一下喔!十五分鐘內如果
我沒出來,要記得去敲門喔!」玉亭搖了搖我,不讓
我分心沒聽進她的話,「隨時留意一下我好嗎?」




  我停下打字的動作,玉亭這番話讓我覺得非常
奇怪,尤其我在一年前,曾經也遇過類似的狀況;常
常用詭異的眼神,看向我四周或背後的小珍同學,有
一次也是這樣跟我說。



  她要上廁所,卻要求我站在該間廁所門口等她。





  「妳……身體不舒服嗎?會洗到一半暈倒嗎?」
不過玉亭怎麼樣都不像小珍那種類型,我不該疑心的。





  「也不是啦,妳一定要注意就是了!」玉亭這
兩天迅速的瘦下去,一雙眼總不安的模樣,打
量著四周,跟防小偷似的緊張。





  我跟她說好,開始覺得這個可愛的學妹好像有
點怪怪的,自從浴室的調包事件後她就整天疑神疑
鬼的,我當然能瞭解那種不安感,雖然東西都沒被
偷,但還是會不舒服,所以我不是加了鎖、又去借
了兩根竹竿嗎?



  我就睡在陽台邊,晚上有人敢潛進陽台裡,那
兩大扇落地門就會曝露他的行蹤,等著被我K死吧!





  她這麼神經質我倒很意外,我當然也介意,只
是不像她那麼時時刻刻罷了。



  我跟同學繼續聊msn,大家都知道,一面對
電腦,很快地什麼事都會忘記!我愉快的聊著,世界
彷彿只剩下我一個人,玉亭學妹一下子就被我拋諸腦
後,忘得一乾二淨。



  時間過了多久我沒留意,我也忘記她在洗
澡這件事,只顧著在響個不停的訊息中打著字。





  突然間,一堆人同時call我,短音節奏響得此起彼落!





  『小美!浴室!』





  『小美!快去浴室!』




  『小美!去看浴室!』




  『小美!進去!快點進去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