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我終於抽中了夢寐以求的宿舍,開學
那天滿心歡喜的住進1501房,卻沒想到那是惡夢的
開端!我是個八字高達六兩八的神經大條女人,從
以前開始就什麼都看不見,也感受不到,所以算得
上是非常鐵齒。




  偏偏在我們房間對面的浴室裡,有個在二十多年
前為情自殺的紅衣學姊,她原本待在浴室裡非常安份
守己,結果因為一條項鍊、一條項鍊被拿了走,就變
成厲鬼,追著我們要東西!




  拿走項鍊的是之前住在1501房的人,跟我同一個
床位,因此那位很不會認人的厲鬼學姊堅持認為是我
拿的,陸陸續續發生一連串的事情,同寢的陰陽眼小
珍同學,被附身後跳樓自盡,另一位kitty學妹為了保
護我而死亡。




  原本愉快的住宿日子並不如想像勾勒般的美好,開
學僅僅三天,一寢四人就死了兩個女生,我跟剩下的
Eva毅然決然退宿,到外頭去找房子。




  因為這場意外,讓我多少瞭解到一些陰界的
事情,也讓我跟暗戀很久的學長順利交往,自此
爾後……我還是什麼都感覺不到!




  學長家是開廟的,包括學長對於鬼啦、亡靈
啦、惡魔啦都很有一手,他們家現在最厲害的角
色是阿蓮,她非常超級的特別……不!基本上我
覺得學長家的人都很「特別」。




  不管相處多久,我依然什麼都感覺不到,這一
來是因為我八字逼近黃帝命,二來是──嘿嘿,我陳
小美有福氣,有好多個守護靈圍繞在我身邊呢!




  伸出指頭來數,全是疼愛我的爺爺奶奶外公外
婆及媽媽,其他族繁不及備載,我只知道,我是個
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逝世的親人依舊在保護著我。






  當初跟厲鬼搏鬥時,我曾因為在禁地流血而
看得見厲鬼,也跟著看得見守護靈,我感動的痛
哭流涕,因為我瞧見了媽媽、奶奶她們,溫柔的
擁抱著我。




  只可惜,事情結束後,我連感受觸碰都沒有辦法。






  我也不會很期待看得到亡靈們,我還是喜歡我原
來的生活,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神經永遠少好幾
根,這樣的日子快樂的很呢!




  「小美學姊,我買衛生紙回來囉!」玉亭回來
了,提了一堆東西。




  「啊啊~妳怎麼自己一個人跑去買了?不是說
好一起去嗎?」我趕緊衝上前接過東西。




  「我剛好路過,就順便買啦!」玉亭笑了起
來,超天真可愛。




  我拿起一包衛生紙,開始在房間裡擺一包、小桌
子那邊也擺一包好了,玉亭則是把整串衛生紙給收
好,手上留一包要到浴室擺去。




  我們的浴室比一般套房都來得大,門口對著馬
桶、馬桶邊是洗手台,洗手台邊是個空間很大的淋
浴區,跟一般狹窄的套房不同,我們的淋浴區還有
一圈簾子可以拉起來呢!




  以中間的淋浴區為主,跟洗臉台同一面的牆壁
是掛毛巾的地方,正對面的牆應該是掛浴巾的架
子,設備算得上是很齊全。




  擺放上面我們兩個很快就達成共識,我的東
西一律擺右邊,包括床位、書桌、衣櫃;而玉亭
的東西就是左邊,非常清楚明瞭;房裡的界線剛
好用位在中間的浴室門為界,浴室的門劃出一直
線,右邊屬我,左邊就是她。




  共住有些原則要分清楚,免得未來有紛爭。






  「咦!小美學姊!」浴室裡傳來驚呼聲,「這
怎麼回事?」






  我趕緊放下手邊的東西,衝到浴室裡去看,浴
室裡出現了怪異的現象,讓我瞪大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