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樓去接她時,第一印象意外地好,那是個眉清
目秀的女孩子,看起來恬靜怡人,嘴角上翹,感覺是
個很好相處的人。


  「學姊好!」她一看見我,就親切的打招呼,超
有禮貌。



  「妳怎麼知道我是學姊?」我看起來變老了嗎?




  「呃,因為妳有寫妳是研一生啊!我大三,所以
當然叫學姊嘛!」女孩很可愛,靦腆的咬著下唇。




  「哈哈哈,對對,我都忘記了!快上來,我跟妳
說,這房子很正!」我趕忙拉過她,急著要帶她往樓
上走。


  一走進公寓,我瞧見她明顯的一怔,然後狐疑
的環顧了四周。


  「嘿,嚇一跳吧!一進來就有風,而且溫度變
低了對不對?」望著她呆呆的點頭,我開始得意的
跟她解釋地理學。


  學妹聽得一愣一愣,讓我領著她上樓,帶她看
一圈房子後,她的表情蠻複雜的,明明很驚訝又喜
悅,但是好像有什麼事困擾她似的。


  「學姊,真的只要符合妳貼出來的條件,就可
以一起租嗎?」女孩眨了眨眼,「一學期只要付五
千一百五十元,包水電不另收費?」


  「沒錯!我跟房東契約都打好了!網路費也不必
錢喔!」我拍胸脯保證!「不過有些生活必需品我們
要分攤喔!」


  「那不是問題啦!哇……好心動喔!而且我也
都符合學姊列的條件耶!」女孩興奮的笑著,卻突
然不安的看了看我,「不過,學姊,妳最後一個條
件……怎麼怪怪的?」


  「哪會!八字要三兩以上,越重越優先!」我正
經八百的跟她說著,「謝絕任何有陰陽眼或敏感體質
的人!」


  「為、為什麼啊?」她完全不能理解。




  「學妹,妳想像一下,有個陰陽眼的人跟妳住
在一起,動不動就越過妳,看著妳後面的感覺……對
吧!很毛吧?一次就受夠了,我可不想再來一次!」
那段宿舍回憶,我回想起來就竄起雞皮疙瘩,
「妳……有三兩吧?」


  「呃……有有!」學妹點頭如搗蒜,「三
兩……二!」


  「行啦!聽說三兩以上就看不見了!」我開心
的搭過學妹的肩,「從以後我們就是室友囉!妳叫
什麼名字?」


  「呵!我叫王玉亭!企管三年級!」




  「ok!我叫陳小美!妳別叫我學姊,叫我小
美就可以了!」我喜出望外的握住她的手,「接
下來就多多指教囉!」


  多多指教囉……多多指教囉……多多指教囉……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