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坪耶!你們知道十坪有多大嗎?一個學生能住
到四坪房間都要偷笑了,十坪簡直是一個可以打籃球
的空間了!




  最重要的是,全新衛浴設備、八成新的冷氣機、
兩套桌椅,一張木製床具,一個大衣櫃,基本傢俱竟
然也附了!


  「我跟妳說啦,這裡不租妳會後悔啦!這麼大、連
水電都包……」阿伯開始碎語起來,「我就搞不懂,那
些同鞋在幹什麼,租一租就跑掉……」


  「咦?租一租幹嘛跑掉?」




  「偶怎麼知道?!說什麼水管不通,我咧騙肖
仔,我水管半年清一次;又嫌外面路燈太暗、我咧
看!一路走過來又不會跌倒!」阿伯開始義憤填膺
起來,「加肖年郎齁,無夠不惜福的啦……」


  「好好!阿伯!賣生氣齁!」我趕緊安慰一下
阿伯,「我很喜歡這裡啊!你放心啦!」


  「真的嗎?」阿伯一臉期待神情。




  「呃……對啊!」誰不喜歡啊?如果上面列得條
件都千真萬確的話!「半年年萬元、包水電、冷氣一
年三百齁,沒騙人?」


  「沒!騙你我就……」眼看著阿伯要發起誓來。




  「阿伯,好啦好啦!」我趕緊阻止阿伯發誓,
「就這樣了,我租了!」


  「系金咧?」阿伯喜出望外的笑了起來。




  「系啦,可素喔,我想多一個條件。」我劃上
賊笑,比了一個1,「我要找人跟我合租喔!」


  十坪大我一個人住太大了啦,倒不如找個清苦
學生,兩個人一起合住,這樣子呢,一學期才五千
元,冷氣一百五,不但省錢又住得舒服,我的哈尼
知道的話,一定會讚賞我的!


  跟阿伯敲定之後,我便上網開始張貼徵室友的
文章,由於房間裡沒辦法隔間,兩個人得共處一
室,所以我列了一些條件:因為我不喜歡家裡有
味道,所以不能養寵物;我有點大喇喇的,所以不
能有潔癖。


  晚上不能太吵,能接受跟別人合住上的困擾
或摩擦,也謝絕規矩及原則太多的人。最重要的
一條,我用特殊字體顯示,那是我最最在意的一條。


  貼文出去後,我就開始忙著搬家,根本來不及裝
電腦,更別說上去看有沒有人回文了,但說也奇怪,
我明明寫意者電洽啊,為什麼我的手機都沒有響
過?這麼讚的房子,竟然都沒有一個人願意跟我合
租? 


  終於到了第三天下午,我差不多把東西拆箱時,有
個女孩子打來,而且人就在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