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書展很熱鬧,攤位比去年大了三倍,也有舞台,
對面是台灣東販,兩家都位於角落,佔盡地利之便!

  我費了一些功夫才到,可能是因為書展的關係,車子不
如平常的順,到台北車站後見情勢不對,改搭計程車過去,
時間才勉強剛好。


  到那兒時,哈娜姊跟燕熙已經到了,看到娜姊當然先
來個龜梨討論我真想綁個帶子寫龜梨命..>///<..他實在太
可愛了!



  主持人小炘也跟我們討論一下等一下要講的東西,然後
不知怎地,轉瞬間就要上場了!


  原本順序是娜姊、燕、我、水晴,結果後來變成娜姊、
我、燕、水晴 ,原本有點死不上去,嗚嗚,為什麼變成第
二個!


  不過幸好前頭有娜姊擋著,娜姊給人很穩重成熟的感覺,
所以有她先講,會比較不那麼緊張。


  話說我們剛坐上去時,簽名會還沒開始,然後前頭擠了一
大堆人,閃光燈閃爍,手機到處都是,瞬間能體認有些明星記
者會時,背景全是閃光燈的感覺....


  然後保持笑容是件難事.....眼睛也不知道該看哪裡....這時
心裡就會開始祈禱:快開始吧快開始吧


  簽名會進行的算是順暢、明日還有特別服務,想
跟我們合照的人沒問題,本板有位板友有應徵成功,
她又是玩相機的,所以由她幫作者與讀者合照,然後
立刻洗出來喔!一張不知道幾多錢,我沒聽到!



  我的30張貼紙非常幸運的發完了,中間
有十秒鐘的空窗,害我有點緊張,想說不會才
三個人吧?(囧),但是後來就根本沒時間抬頭了....


  有人預約跟我合照,我卻一直簽沒有時間,因為
大家是排隊簽名,有很多人是先給別人簽再過來
我這兒,所以變成我是最後一個結束,讓讀者們
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


  接著就是照相跟零散的簽名時間,我們即使
離開了座位,還是有人來簽,情況小亂,但是很充實。

  最有趣的是還有人拿戰慄情人來喔而且一問之
下,拿來的三個人全部都是水瓶座呢!


  另外還有神秘嘉賓就是DIV~~,他拿書給我時,
我直接寫上他的名字,然後問他:要寫一句話嗎?


  他尷尬的笑笑說都可以啊,結果我是想寫:
「你可以寫快一點嗎!我等新書等很久了!!」


        DIV:囧....催稿就別寫了...


  隔壁燕熙立刻笑出來,我等很久啊∼∼

================以下是怨念分隔線==============


  當我好不容易結束,輪到我買書時,我急忙的去挑書,
因為去年在書展時很多書沒買到,像地下道啦、抽鬼啦等等,
(幸好後來有買到!)所以我一直很心急。

  結果今年書印的蠻充足的,我很順利迅速的到手,迅速
的結帳,迅速的要找娜姊燕熙跟水晴簽個個名-----


  拿過簽名筆,一抬首--人咧?人咧!!


  問公關、問責編,都跟我說:走了!走了!

 啊妳們走那麼快幹嘛啦!!!(╯‵□′)╯︵ 翻桌啦!


      我一本都沒簽到!

=====================================================================
  只有我留下來等下一場,因為我要等星子的簽
名,而且有我最喜歡的DIV.....趁機去東販買RIVER.
的蔡桃桂跟小白第七集,故意繞看看能不能見到宮
崎吾朗,結果他還沒來,就在背景全是地海戰記
的音樂中,回到書展稍事休息。


  那日有跟一位久違的友人相約,我在那兒
等她去寄宅急便,順便跟其他人聊天,明日的
人都好可愛,她們竟然有人拿書來給我簽,還
跟我照相>///<


  因為那時早結束了,我是因為要等下一場才留下,
所以也就可以很痛快的跟大家合照!趁機跟本板
板友照相,真是辛苦了!

  啊另一位工讀生也很可愛喔他說想跟我合照
卻不好意思說..>///<


  總算等到下場開始過,那個人數爆多....加上對面
的宮崎吾朗也到了,霎時間那個路口大概不能走人
了,我決定待在攤子裡,等簽名尾端再過去請星子簽。

  當我把書拿給星子時,我才發現....為什麼人
家畫娃娃的時間,比我用貼紙時間還短!?-____-..
紙明明一撕背膠就好了啊!!星子太厲害了!


  此時,我前面排隊的女生突然折回,拿了明日限定版
書套(讚)說:可不可以簽個名。

  我想說她是忘了拿給星子,當然就說OK啊,讓
她先拿給星子,結果她說是要給我簽的...rz....

  我當然是很高興,可是在那時我是枚小讀者,在
星子前這樣做,我會有一種沒尊重到他的感覺,希望
星子不要介意.....><

  如果是跟別人一樣,拿到攤位裡角落中的我
簽,這樣是非常適切的!

  簽完名後,就算大功告成了,收收趕緊繞跑,因
為書展裡的空氣真的很糟,我嚴重缺氧!一出門就覺
得重生了呼!


  而今天,有人留言,說他以為我是cosplay
.....-__-|||結果真的是喔!


  感謝明日工作室的每一個人,幫我們辦了熱鬧的簽書會。


  感謝來參加的每個人,是你們讓簽書會變得多采多姿!



  最後,書展攤位有列書去年異色館的前十名....


      縛靈是第九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nea&book=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