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神顫了一下身子,沉吟著,他非常非常想親手
摧毀席安里嵐這個不該存在的異數,問題是……他剛剛
看了他很多次,不知道為什麼,他的力量似乎比過往更
加強大了!




  那是一種無畏的力量,祂清楚的知道,無論如何,他不將
琉安西亞帶走誓不甘休──甚至不惜犧牲所有人。




  那就是……愛的力量嗎?他思忖著,這麼強大的無畏如
果來自於愛,那麼善用這股力量,不一定是壞事啊!




  「我不接受威脅。」他最終說出的答案依舊沒令人滿意。




  「我不想威脅你們,更不想摧毀任何一條生命!我只
是想要跟琉安西亞相守而已。」魏嵐上前了一步,除創世
神外的神祇們很明顯的顫了一下。「這真的辦不到嗎?」




  沉默再度漫延,這是個非常難處理的局面。




  「並不是辦不到吧?」久未出聲的魔王笑了起來,
「只要換掉當權者,一切就好談了!」




  魏嵐愕然的回首,路西華這時候接這什麼話?




  「路西華……你是什麼意思?」神祇們果然又開
始鼓譟。




  「很簡單,如果我是這裡的當權者,我絕對會歡迎
你們兩個在一起!」路西華上前一步,站到了魏嵐身
邊,「我還會幫你們辦一個風風光光的婚禮,每一個
人都會祝福你們!」





  「路西華?你在說什麼鬼話?」連琉安西亞都皺
起了眉,他簡直在說不可能的事情。





  「你們以為我為什麼會這麼熱心的想幫魏嵐?呵呵……
哈哈哈哈……」路西華狂笑起來,那笑聲讓魏嵐毛骨
悚然,「那是因為只有結合我跟席安里嵐的力量,我才
能夠勢如破竹的回到這裡,甚至……帶領我親愛的子民
們上來!」





  什麼?!天使與神祇們莫不瞠目結舌,魔界的人
什麼時候上來的?有人入侵天上界嗎?怎麼沒有人有
感應?


  「救命!」突然幾個全身是血的奴役天使瞬間
移動出現,「有魔物在……在……」




  語未盡,奴役天使們化為水汽,消失在空氣之中
,從哪裡誕生,回歸於哪裡。




  「路西華!」魏嵐倏的揪住他的衣領,「你做了
什麼?你是在幫我還是害我啊!」




  「當然是在幫你囉!只要我得到了這裡,你跟琉
安西亞的事就沒人管了!」路西華笑的森冷陰邪,「這
裡本來就是我的地方,我只是晚一點要回來罷了!」




  「路西華!」創世神沉重的開了口,「你利用席安
里嵐的力量與結界開一條路讓魔界與天上界相連嗎?」




  「沒錯,我知道你們的力量很大,但是……」路
西華看笑魏嵐,「我相信再怎樣,也敵不過我跟席安
里嵐……加上琉安西亞的力量。乖乖把天上界讓給
我,我可以讓你們茍活一下……」





  「路西華!你已經是一個魔界的王了,幹嘛那麼
貪心!」魏嵐氣急敗壞的推了他一把,「我一心一意
只要求帶走琉安西亞,你竟然利用我來攪什麼局!」




  「這是互相利用吧?沒有我,你也不知道該怎麼來
到這裡。」他聳了個肩,「我只是要得到我原本該拿到
的東西罷了!」




  「你可能成為神的主宰,因為你是邪惡的代表,你只會
荼毒蒼生而已!」神祇們開始慌張,他們討論著要怎樣把
大批湧入的魔物驅逐出去!




  祂們激烈的討論著,決定分批前往各個地方,能解
決多少是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