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迅速移動著,他感覺的到體內可怕強大的
力量,所有神祇都對他敬而遠之,甚至害怕擔憂的
討論著,該怎麼讓這樣的隱憂禍患消失呢?連創世
神……都無法衡量這個奴役天使究竟有多大的力量
啊……





  他是個異數、一個原本的異端,卻恰好遇上了
創世神的血,讓他更加可怕啊!


  接著他冒犯了一個沒大腦的梅雅娃娜女神,她不
信他的可怕,僅要將他的靈魂打入凡間!卻在行刑前
刻,遇上了冰冷高傲的琉安西亞啊……他輕視著這些
徒有美貌的神祇們,嘲笑祂們的悲哀與空虛,而最冷
酷無情的琉安西亞卻能接受他這樣的態度,甚至在慍
火中漸漸的跟著他的步調而行。





  他們在朝夕相處中相愛了,琉安西亞甚至跟創世神
薦舉,由他來打造神聖的命運之鑰,這樣他們還可以一
起工作,不管白天晚上,都能夠擁有著彼此。




  但是他是個奴役天使啊……再怎麼擁有強大的力
量,他終究還是個奴役天使,胸前的圖騰刻印並不會消
失!




  『我喜歡這個圖案』在他們交合的那天晚上,琉安
西亞吻上他的胸前,『那是與生俱來的藍色刻印,他們
很美。』




  『是嗎?』他總是心虛應著,『這是奴役天使的代
表啊!』




  『不!這是我最愛的刻印。』她的笑容甜美燦爛,讓
他為之心醉。




  這是不被允許的戀情,高級女神與奴役天使的相戀,
尤其是神祇們,始終想保有琉安西亞聖完美,不允許階級
差異的愛戀,甚至認為異數的他汙染了高貴的琉安西亞啊……




  他們被帶到判決場裡啊……四周坐滿了竊竊私語的神
祇、天使、精靈們,他身上被創世神特製的枷鎖扣住四
肢,祂神聖的宣判著,將『席安里嵐』處以死刑,灰飛
煙滅,連靈魂都不得復在!


  ──不!席安里嵐!席安里嵐!──琉安西亞旋即被
拉了走,他們的緊握著彼此。




  ──琉安西亞!──




  他的眼界因淚水而模糊,為什麼……為什麼他要
在意那麼多,早知道就光明正大的把琉安西亞摟緊在
懷中,用祂們害怕的力量征服他們不就好了!




  不要阻止我愛琉安西亞,誰都不許阻止我們在
一起──






  「阿嵐!」尖聲嘶吼在耳畔響起,「住手!你在做
什麼!阿嵐!」




  阿嵐?阿嵐是誰?啊啊……是啊,是我!我是魏嵐
,同時也是──席安里嵐!




  唰!藍色的雙眼倏的睜開,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琉
安西亞擔憂的容顏。




  「琉安西亞!」他泛起興奮的笑容,使力的拉過
她,緊緊摟著。




  「啊……啊……阿嵐?」琉安西亞趕緊推開了
他,「你怎麼了?還好嗎?」




  「我……」魏嵐怔了怔,有點狐疑的環顧四周,
「哇!天吶……這裡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