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變成人類。」琉安西亞突然語出驚
人,「我願意為了你,放棄我的身份、我的冠冕以
及我的壽命!」




  「琉安西亞!妳在胡說什麼!」阿嵐嚇了一跳,
捧住她的臉,「妳千萬不能這麼想,妳是神耶!怎
麼可以說放棄就放棄!」




  「神又怎麼樣?離開你之後,我將過著永生不
死……卻形同行屍走肉的日子?」她悲泣著,嘴角
卻劃上微笑,「與其天長地久……不如暫時擁
有……」


  「不要這要想!我不要妳放棄神職!」阿嵐啪
的抱住了她,「難道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嗎?」




  沒有……沒有!他們都知道沒有讓大家都幸福
的辦法,但是阿嵐說什麼也不願意讓琉安西亞放棄
神職,更不願她離開他!


  「妳能不能暫時不要走,我要想出個方法!」




  「我還可以再多留幾天,但時間不久了!」琉
安西亞的尖劃過他的臉龐、頸部,手指頭僵了一下。




  阿嵐的頭髮怎麼變長了?時間倒流前就已將到了
肩膀,照理說康茹云倒轉時間後,他的頭髮會變短
啊?為什麼現在……她執起金色的長髮瞧著,阿嵐
自己沒發現嗎?頭髮已經長到蝴蝶骨了!





  他的樣子,更加飄逸俊美了!





  「反正我說什麼都不讓步,我也不讓妳走!」他
說的堅定,絲毫沒注意到自己只是個渺小的人類。




  琉安西亞靜靜笑著,事情已成定局,她目前只有
接受!但是她知道,天上界還有維納斯這一個朋友,
她也要先上去搞清楚夢娜的死因還有究竟是誰在監
視她!





  筆記型電腦繼續播放著新聞,沸沸揚揚,阿嵐一
下子就被引開了注意力,趕緊坐下來觀看:最新消息
指出,康家跟剛又收到了康茹云的另一個小指頭,其
形狀割鋸拉扯,慘不忍睹!






  「茹云!怎麼會這樣!」他緊皺起眉頭,平常好
像很強的力量,現在卻發揮不了作用,「妳到底在哪
裡……到底──」



  一瞬間,筆記型電腦的螢幕變了樣,映著一個陰
暗的房間裡,躺著一具死不瞑目的屍首!






  女孩全身赤裸,身上有著數不盡的傷口,皮開肉
綻、血液沾滿了她瘦弱的身軀,她就這麼仰天躺著,
呈現扭曲的姿勢,想是有骨頭斷了吧?他的表情十
分痛苦,雙眼直盯盯著向上瞧著。






  攤在地上的手,很清楚的看見只有四個指頭,小
指頭的血凝結在圓形的傷口上,再也不會流動。






  茹云!是茹云!阿嵐嚇得站了起身,銀色流光木
的椅子也趕緊向後退去,而筆記型電腦卻在瞬間恢復
了新聞播報的畫面。





  「琉安西亞!妳有看到嗎?是茹云!」他慌張的拉
住了她,「剛剛我看到茹云躺在那裡……她、她……
她沒有穿衣服,身上都是、都是……血……」




  「她死的很痛苦,但不管怎麼說,她已經死了。」
琉安西亞溫柔的握住他的手,「死了也是一個解脫,
至少她不再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