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琉安西亞是真心相愛的,我說什麼都不可能
讓她離開我。」阿嵐義正詞嚴的看向路西華,「今天不
管我是什麼,誰都無法阻止我跟琉安西亞在一起!」




  呵……呵呵呵……路西華低低笑了起來,他笑的很
無力、也笑的更讚賞!阿嵐被他這麼一笑搞得丈二金剛
摸不頭腦,總搞不清楚這黑七抹烏的傢伙到底是在笑三小!




  當初如果『席安里嵐』有這個阿嵐的一半強硬,事
情或許不會走到這個地步。




  再怎麼退、再怎麼讓、再怎麼考慮了自己的身份,只
會讓事情走向悲劇罷了!還不如像這個阿嵐,為了自己所
要、所愛勇往直前,遇上了困難就打倒困難,什麼都不多
想。




  「我誠摯的……祝福你們。」路西華欠了身,誠心的
說道。




  「喂……你在搞什麼……我雞皮疙瘩全起來了!」阿
嵐對路西華的反常動作,感到很不舒服。




  「你知道為什麼你那麼討厭我嗎?」路西華沒聽他說
話,聳了聳肩。




  「誰知道,一見到你我就不對勁!」阿嵐深呼吸一口
氣,隨時隨地都想扁他。




  「因為,」路西華回了個身,身影漸漸消失,「從以
前到現在,我比任何都愛著琉安西亞……」




  所以在上面時,『席安里嵐』就特別討厭他呢!




  空氣中只剩下路西華留下的聲音,和阿嵐一肚子的
無名火!難怪他會那麼討厭他!就是因為他對琉安西亞
根本存有非份之想!一個魔王想要染指女神,門都沒有!




  唔……他是沒什麼資格這麼說啦!當務之急,他還是
快點想辦法進去店裡!阿嵐認真的閉上雙眼,幻想勾勒著
店門,那卷曲的手把……那顏色……




  那──啪!他倏的睜開雙眼,見到的是伏案痛哭琉
安西亞!




  好傢伙!路西華沒騙他!




  「琉安西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