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琉安西亞之外,沒有人驅動鑰匙,更別說讓
鑰匙成型、甚至可以開啟抉擇之門!因為琉安西亞是
掌管命運及抉擇之門的女神啊,除了她之外,根本沒
有……



  「夢娜……除了琉安西亞外,還有人可以驅動鑰
匙嗎?」路西華低首,睥睨著腳邊匍匐的可憐精靈。



  「……」夢娜猶豫了好一陣子,才緩緩開口,「
打……打造鑰匙的人,也可以驅動鑰匙……」



  餘音未落,銀色流光木的桌椅突然興奮的顫動起來,
牆上的鑰匙也開始晃動。



  「這是怎麼回事?」路西華凝著眉頭,看著鑰匙
激烈晃動,還有那張銀色流光木桌椅的搖動,不明所以!



  「是……是阿嵐來了!」夢娜小小聲的回應著,
「每次阿嵐要進來前,鑰匙跟桌椅都會這樣的!」



  不可能……鑰匙為什麼回應的如此興奮?鑰匙怎
麼會為了人類有所回應?就連掌管驅動它們的琉安西
亞都無法讓它們如此震撼吧?



  只有製造鑰匙的人,可以讓鑰匙們生共鳴!



  路西華鐵青著臉色,緩緩瞥向一邊的銀色流光
木,它們身上不停閃爍的銀色光芒,它們是誰的東
西?這組有意志的桌椅,當初是屬於誰的東西!



  「我不騙妳,這個東西打出來的果汁真的超好
喝!」白淨的手按下門把,另一隻手提著大包小包
的東西,「不要老是喝什麼花草蜂蜜的,會膩的!」



  「那你等一下就打給我喝!」琉安西亞一臉興
奮期待。「然後留食譜下來!」



  「那有什麼問……」阿嵐推開了門,一剎那間
僵直了身子,唰白了臉色。



  雞皮疙瘩一個個站上阿嵐的肌膚,他內心翻滾
著一陣嚴重的噁心及深深的恐懼,他眼裡看到一個性
感且俊俏的男人,他全身上下散發著邪氣,壓得他幾
乎要喘不過氣!



  最重要的……是他心底有一股油然而生的極
度厭惡!



  「路西華!你怎麼在這裡?」琉安西亞越過阿嵐
的肩膀瞧見了他,「我的結界裡沒有你留下的任何
記號,你是怎麼進來的!」

  「在夢娜身上吧?」阿嵐咬著牙,目光移向地上
淌著血的可憐人兒,他現在清楚的看見夢娜體內有
團黑影,跟這男人身上的氣息相結合。



  「夢娜!」琉安西亞移了身子向前,見到了卑躬
屈膝的她,「怎麼回事!路西華!你膽敢在我這邊
放肆!」



  「我只是來玩玩而已!」路西華蠻不在乎的說
著,手指頭動一動,就治癒了夢娜,「何必生氣!」



  「那夢娜身體裡為什麼會有地獄的氣息?你什
麼時候植進她體內的?」琉安西亞盛怒般的質問著
路西華,卻突然怔了怔,「你……派夢娜監視我?」



  「不!不!琉安西亞大人!」夢娜嚇得趕緊爬
到琉安西亞身邊,抱住她修長的腿,「夢娜重要的
事都沒說,夢娜只說普通的事而已!」



  「普通的事?」琉安西亞厭惡的皺起眉頭,
一腳把她往旁邊踢去,「妳竟然真的跟路西華報
告我的事?妳是一個精靈耶!」



  再怎麼普通,夢娜還是說了!琉安西亞高舉起右
手,閃著電般的火球從掌心竄起,眼看著她就要立刻
讓背叛者消失。

  路西華倒是八風吹不動的站在原處,他不可能
對一個下級精靈伸出援手。



  「琉安西亞大人!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啊!」夢娜
哭嚎著,雙手摀住雙眼,「他是路西華大人啊,我根本
敵不過他,我根本──」

  「去地獄懺悔吧!」琉安西亞一咬牙,斷不原諒,
火球往前揮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