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9 黑 暗 的 種 子



  
  每一個人,都側目望著他們。





  在東區的街頭,一對身材高聽的男女走在一起,
少說有一百九十的身高,修長的美腿,白皙光滑如瓷
器般的肌膚,黑色的長髮又黑又直,自然的披散在肩
上、胸前及背後上半部的裸背上,凹凸有致的完美身
段,還有那張不施脂粉的絕色容顏,連女人都不禁多
看一眼。





  而她身邊的男人更是奇特,淺金色且蓬鬆柔軟的
髮絲長及肩上,額前的瀏海由右至左略斜,這樣的長度
與髮色,配上幾近透明的白皮膚,還有那雙特別的湛藍
雙眸,高挺的鼻子,彷彿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這對男女一同走在街頭,幾乎奪去了所有人的目
光與呼吸。





  只不過……




  「我真不敢相信!」琉安西亞不悅的唸著,「這些
人類竟然敢這樣直視著我?」




  「呵呵……那是看妳漂亮啊!」阿嵐憋不住笑的安
撫著她,「在人類的世界裡啊,像妳這種美女是會讓人
看傻的喔!」




  「我本來就很美!就連維納斯都是我的手下敗將!
」琉安西亞說理所當然,一點點謙虛都沒有,「只是沒
有人敢直視我!」


  「是是是,那是因為妳平常是琉安西亞『大人』嘛!」
阿嵐拉過了她,「現在妳只是個普通的人類,在大家眼
裡妳是一個漂亮到不像話的美女罷了。」




  「我只是個……人類?」琉安西亞沒好氣的扁了
扁嘴,「當人類真不好!」


  「哦?妳喜歡大家見到妳都畏畏縮縮?恭恭敬敬
的樣子啊?」阿嵐無法體會,但是他不認為那樣的日
子有趣,「那有什麼意思?妳這樣有朋友嗎?越是高
高在上的人,心裡是越寂寞的!」




  琉安西亞倏的止了步,阿嵐問那是什麼話?什麼
叫她有朋友嗎?什麼叫她很寂寞!她的生活有什麼
不好?奴役天使們聽令於她,天使們也唯命是從,天
界沒有幾個神祇能夠使喚她!


  這樣的高高在上……她……不寂寞嗎?


  「怎麼了?」阿嵐注意到沒跟上來的她,擔心
的趕緊折了回去,「妳別又突然哭了!」




  「誰、誰要哭!」琉安西亞咬了咬唇,別過了
臉,「我才不會哭!」


  「是嗎?」阿嵐笑了出聲,「那我算幸運囉?我
一連看過好幾次了呢!」


  「閉嘴!」琉安西亞又氣又急的抓住要逃跑的阿
嵐,她怎麼知道……眼淚不是她所能控制,每次都在
他面前流下來……




  在他面前?對啊!為什麼獨獨在他面前?



  「咦?有優格冰淇淋,要不要吃吃看?」阿嵐不
顧扯著他袖子的琉安西亞,直接往旁邊的冰淇淋走去
,「老闆,兩隻綜合的!」




  「這麼長啊!」琉安西亞接過長長的冰淇淋,十分
訝異的打量著,上頭倒是真的沒這種玩意兒!




  「很好吃喔!」阿嵐自然的拉過她的手,「但是得
小心,誰掉了誰就是小狗!」




  「你敢說我是小狗?」琉安西亞再度發起威風,這人
類說話真是超極口無遮攔的!




  不過為了不當小狗,她非常非常小心的吃著冰淇淋,而
且千萬注意別讓這長得不像話的冰淇淋掉下來!她的手正
被阿嵐緊緊牽著,不管是為了不要讓她亂跑、還是有別的
因素,總之,她發現人類的手很溫暖。




  不但比她的人溫暖,甚至比她的心還要溫暖……




  琉安西亞淺淺笑著,看著阿嵐高興的側臉,一路跟她
介紹沿途店面與風光,她其實並不討厭這種感覺。




  不討厭在人界裡逛街,不討厭這樣熙來攘往的人潮,
也不討厭磨肩擦踵或是不絕於耳的談話聲。她把聆聽人
類內心的耳朵收了起來,把透視罪惡的雙眼矇了起來,
現在在阿嵐身邊的她,也只不過是個人類。


  琉安西亞露出嬌媚的笑容,柔和的神色,她幾
乎從未打從心底這樣笑過。




  其實是好久好久……自『席安里嵐』消失後,她
就沒這樣笑過了。




  遠方的身影瞧著樂不可支的男女瞧著,拳頭置於
胸前,緊緊的握著!她親眼瞧見阿嵐跟那個女人從那
間紫金色的店出來,轉眼前店面又再度消失!




  這就是阿嵐一直不肯面對她的原因嗎?李靜、鑰
匙、還有那間店,以及跟他挽著手的那個絕色美女,都
跟她弟弟的死脫不了關係!因為這樣,所以他一直避
著她,絕口不提健華的事情!




  為什麼!阿嵐!這究竟是為什麼!




  康茹云難受的倚上柱子,不可原諒的人又多了一
個!偏偏這一個……卻是她暗戀了整整四年的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