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光是看著外面的顏色就知道了,七大原罪隨時
隨地懸浮著,人心的貪婪、驕傲、不滿誰都能聽的見,這
不是噁心的世界是什麼?」琉安西亞啪的站了起身,
「世界應該是要向天上界一樣,乾淨、光輝、連空氣都
有著芬芳……」



  ──所以妳才會如此貧乏,生活如此空虛!──倏的
一個似曾相識的聲音,再度在琉安西亞的腦海中浮現!她
蹙起眉頭,曾經有人這麼跟她說過……那個男人究竟是什
麼人……



  「所以妳才會如此貧乏,生活如此空虛!」阿嵐接了
口,讓琉安西亞瞪大了眼睛,「要不要跟我出去試看?」



  「你……剛剛說什麼?」為什麼……會是一樣的語言,
甚至是多麼相似的聲音吶!



  「我說,要不要跟我一起出去逛逛?」阿嵐不懂琉安西
亞指的是什麼,愉快的提出邀請,「把看得見罪惡的雙眼矇
起,把聽得見人心的雙耳摀住,當一個人類,自在的走在街
頭!」

  「不……我沒興趣!」琉安西亞搖了搖頭,深刻的排斥著。



  「哦?」阿嵐刻意劃上一抹笑容,湊近了她,「原來
琉安西亞大人也有不敢嘗試的事情啊……」



  「什麼?」這招果然奏效,琉安西亞立刻啪的回過
了身,「誰告訴妳我不敢的!」



  「妳顯現出來就是不敢啊!」阿嵐挑釁般的說著,高
傲的琉安西亞,是最適合用激將法的,「要不然妳敢跟我
去人間界逛街嗎?」



  「敢!世界上沒有我琉安西亞不敢做的事情!」
琉安西亞怒眉一揚,這人類小子未免太看不起她了
吧?她可是琉安西亞、琉安西亞耶!



  「好,一言為定,敢不敢現在就走!」阿嵐強忍
住笑,將軍!



  「哼!現在就走!」



  琉安西亞一施法,屋子倏的回到了走廊上頭,從透
明落地窗外可見熙來攘往的人群,不過她可沒開店的
打算,所以任何人瞧不見這間店。



  才回首揹起背包,阿嵐就呆晌了。



  因為他面前的琉安西亞不再穿著淡紫色的長袍,流洩
一頭烏黑,而是穿上隔壁──Morgan最新一季的流行服裝!



  無袖削肩低胸牛仔連身短裙,緊身的讓琉安西亞完
美的身材顯露無遺,那修長的雙腿更是極富魅力!腳踩
著黑色細跟高跟鞋,也是店裡的新款!而那頭長髮過
長,琉安西亞將頭髮變短,披散肩上,長及腰,魅力
無限。



  她不知道該穿什麼,就知道拿隔壁賣衣服的做樣
本,穿起來倒挺不錯的!



  不會吧……阿嵐真的怔住了,他都快流鼻血了!這
樣的美女……跟T恤牛仔褲的他站在一起,會不會浪費
了些啊?



  跟女神約會,這倒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