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說真的!我每次到妳這裡總會一直發生奇怪的
事,搞的彷彿我自己有超能力似的!有就算了,萬一不會
控制,傷害到人不就慘了!」他的驚嚇度不大,因為從
小,他就知道自己有些地方跟一般人不大一樣,「快幫
我看看,茹云怎麼樣了?」



  哼!琉安西亞白了他一眼,很不甘願的開始搜尋康茹
云的氣息,不管阿嵐會些什麼人類不該有的能力,不管他
再怎麼不會控制,能力都會順著主人的意志而進行,所以
那個女孩……一樣被彈在人間界,而且落在距離店面不遠
的小巷子中。



  「她沒事。」好一會兒,她才勉為其難的開了口。



  「呼……」阿嵐旋即鬆了一口氣,「太好了……」



  「我看你很關心她嘛!她是你的什麼人?戀人嗎?」
琉安西亞雲淡風輕的問著,心裡卻有一股急躁。



  「啥?什麼戀人!她是我同學!馬吉啦!」阿嵐對
這樣的提問覺得有點啼笑皆非,「是朋友當然會關心啊!
更何況她才剛死了弟弟,精神情緒都不穩定,偏偏這事又
跟我有點關係,我當然會注意她囉!」



  「喔……」琉安西亞有點開心的笑了起來,原來
他們之間只是朋友的關係啊!



  阿嵐看起起來非常善良,對待朋友付出真心,那
也是沒啥大不了的事吧?



  「對了!妳今天怎麼又沒做生意了?我看好幾個
人無助的在門外轉呀轉的,嚇的我不敢進來。」就怕又
來一票索取鑰匙的人,他繞了好多圈才趁機鑽進店裡,
誰知道會被康茹云跟蹤!



  「沒心情。」琉安西亞答的直接,至於沒心情的關
鍵……出自於近在眼前的這個人。



  從他出現開始,就一直牽絆住她的心。



  「喔!那妳家在哪裡?都待在家裡做什麼?」這是
他好奇的世界,誰叫琉安西亞一天到晚都指著他說:你
這區區人類!說的自己跟女神一樣,他有機會當然得一
睹風采囉!「你們那邊跟我們這邊一樣嗎?還是說……」



  「我不可能帶你去參觀的!」琉安西亞哪不知道他
在想什麼,一出口就拒絕了,「上面不是你可以去的!」



  「啊……」阿嵐明顯的露出失望的神色,「算了,我也
隱約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那妳平常都過怎樣的生活呢?」



  「我?」你管我過怎樣的生活?這句話琉安西亞說不
出口,她不懂為什麼阿嵐要問這麼多,但還是草草交待了
幾句,「我在我的城堡裡聽琴、偶爾去花園逛逛……」



  「嗄?就這樣?」阿嵐愕然的看著美麗的女神,生活
怎麼那單調啊?



  「其他人有他們的娛樂,但是我沒興趣。」琉安西亞
一點也不想碰那些玩意兒……況且她在混沌天地醒來後,
幾乎都耗在人界找『席安里嵐』!



  「想不想去逛街?」阿嵐大膽的提出了提議,他不覺
得單調的生活是件好事!「妳有在人界逛過嗎?」



  「我怎麼可能會在人界閒晃?」琉安西亞厭惡的皺起
眉頭,「人間界很髒的!罪惡飄在空氣中,多噁心!」



  「那為什麼夢娜一天到晚喜歡往外面跑?如果它真
如妳所說得噁心的話!」阿嵐擅長反駁她,琉安西亞很早
就發現這一點!偏偏她總是能容忍這無禮的人類!「妳又
沒逛過,妳怎麼知道它究竟是好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