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安西亞大人!他是誰啊!夢娜雙眼看向已坐進椅
子裡的琉安西亞,愕然的問著。


  倒茶中的阿嵐,突的顫了一下身子……然後再緩
緩繼續倒出香味四溢的花茶。


  魏嵐,一個二十三歲的男孩。琉安西亞背對著他們,
隻手撐著頭,微微一笑。


  阿嵐端起拖盤,轉身就踩下一個小階級,放上銀色流光木
的桌上,桌子今天格外開心,不時散發著銀色光澤,椅子也
自動的跳了出來。



  他把拖盤放上桌面,端起瓷盤上的杯子,裡面已經倒了
半杯的茶,送到琉安西亞面前。


  「來,喝喝看。」他輕聲說著,看著她。


  琉安西亞先是愣了一下,看著近在咫尺的阿嵐,這樣
子的場景,好像也依稀有過啊……那七彩的雲端上,也是
這組銀色流光木的桌椅,她就坐在上頭,滿心期待那個
人……那個人端上……


  那個人是誰?是誰!

  眼淚又不自覺得滑下琉安西亞的臉龐,阿嵐嚇了一跳。


  「妳怎麼了?」他憂心的問著,竟然伸手抹去她的
淚水,「妳怎麼會動不動就哭啊!」


  「我……我不知道!」她也伸手拭去自己莫名其妙
的淚,「總是有時候會這樣,連我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琉安西亞大人!還有……阿嵐?夢娜整個人彷彿定住
了一般,剛剛那種氛圍、還有琉安西亞的淚水,是為了什
麼?這個阿嵐是什麼人啊!為什麼可以讓大人如此反應!


  她的淚水應該只為『席安里嵐』流才對啊!


  難道說……她倒抽了一口氣,這個阿嵐就是──!!


  「妳怎麼不坐?」阿嵐的聲音突的喚醒了夢娜。「一起
喝茶吧!」


  「啊?不……不……」以她的身份,怎麼能跟琉安西亞平
起平坐呢?這個人類也真是的,不管他有沒有可能就是『席安
里嵐』,他現在只是一介人類,怎可以跟琉安西亞大人坐在一
起啊!


  夢娜,坐吧!琉安西亞微微瞥向她,我准許妳與我同桌。


  咦咦?夢娜喜出望外的看向她,這是第一次、第一次
被准許跟神祇同坐耶!不管琉安西亞對她多麼的好,多麼
的疼她,基本的規矩從來不變的!


  她……是因為這個阿嵐才破例的嗎?她喜孜孜的坐上椅
子,興奮的拿起茶就喝。


  「我叫阿嵐,妳呢?」阿嵐看著夢娜喝茶的模樣,感覺
到自己泡著茶似乎非常好喝呢!「妳好可愛,翅膀也很漂亮!」


  「謝謝!我叫夢娜!」她咧嘴笑著,精靈的俏皮甜美
無遺,「我這雙是精靈裡最漂亮的翅膀喔!」


  「精靈?」哇……阿嵐訝異的看著她,他想也是,那
麼可愛的女孩跟精靈的感覺挺相配的!




  「你……都不覺得奇怪嗎?」琉安西亞若有所思的看
著阿嵐,「面對這間店、我、還有綠髮的精靈,你為什麼
都沒有覺得奇怪的?」




  一般的人類而言,不是不相信,就是拜的昏天暗地了!而
他呢?總是帶著輕笑,頂多是眼睛放大了點,然後彷彿是
認識個新朋友一般,毫無驚色!


                                                                             And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