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她嚇了一跳,看向婀娜的琉安西亞。


  「妳手中捧的不正是花蜜嗎?」她輕笑著,「快泡杯
茶過來。」


  「是!」夢娜天喜地的應著,「我今天要來泡上次在外
面一間店喝的茶,酸酸甜甜的,叫什麼櫻桃仙蒂!」


  「奇怪的名字!」她側了頭,轉向阿嵐,「你請坐吧。」


  「呃……我……」他瞧了一眼琉安西亞,再往後看向忙
碌飛來飛去的夢娜,「真抱歉,我今天來是為了……為了……」



  「嗯?」琉安西亞注視著他,那神情溫和的令人訝異。


  「我……我只是想來這裡而已!」阿嵐有些靦腆的笑
著,「因為我無法面對茹云……」


  「誰?」她沒聽過這個名字。


  「康健華的姊姊,也就是我的同學……」他遲疑了一
下,「是陳惠宜消失之後出現的人。」


  琉安西亞輕哦了聲,她記得來過這裡的每一個人,
康健華指的是那個跳樓自殺的男孩。


  「她知道鑰匙的事情,也知道我大概瞭解一切,加上
健華跳樓時我竟然早在現場……她一直想問我事情的來
龍去脈!」他陷入了不明所以的掙扎裡,「我不知道該
不該跟她說,但是說了又、又擔心會出事!」


  「出什麼事?你──擔心她進來這裡,要求重新選擇
,救康健華一命?」琉安西亞雙眼隱約跳著紫色的光芒。


  「嗯!我就是擔心這件事!」阿嵐抬首看向了她,「要
是這樣的話……誠如妳所說的,一切都會大亂的!」


  「錯!事情永遠不會大亂!」琉安西亞的纖指按上了
阿嵐的雙唇,「因為我是操控命運的女人,不管是預先或
是重新選擇,每一個人的命運都會重新排列組合,沒有人
會有所記憶!」



  「可是我、我卻感覺的到、記得所有的事……」阿嵐
難過的對上她的雙眼,「我無法坐視這樣的變化、也沒辦法
接受莫名其妙出現的人、改變之後的事物!」



  「所以說……」琉安西亞忽的貼近了他,「告訴我,你
究竟是什麼人……」



  「我……」阿嵐倏的睜大了雙眼,看著美豔的她,還有
那頭烏黑的髮絲,「我是魏嵐啊!」



  唉!問不出個所以然!琉安西亞輕嘆口氣,果然還是
得等他交換鑰匙時,才能夠探究他的身份!



  她微微一笑,不急……再怎麼說,他都是一個很奇特
的人!她溫柔的伸出了手撥弄著她淺金色的髮,這髮色漂
亮的跟天上那些人一樣,聖潔光亮,竟然會出現在這裡……



  「琉安西亞?」阿嵐這樣的觸摸感到有點不自在,羞澀
的縮了一下頸子。



  「沒什麼,只是覺得你的頭髮很漂亮、很柔軟。」她
笑著,指尖最後一下撫過他的髮絲。



  「妳的才漂亮吧?我沒看過那麼那長卻又如此烏黑亮麗
的頭髮!」阿嵐這可是肺腑之言,因為他一開始見到的幻
影裡,就是這頭如瀑布般的黑髮!



  琉安西亞泛起了笑容,面對著這個男孩,她總會不
自覺得流露出自己都未曾想到的溫柔。



  ……好漂亮的人啊!夢娜眨了眨眼,仔細看著跟琉安
西亞相得益彰的阿嵐,高挑的身形,淺金色的頭髮,白皙
透明的肌膚,還有深邃的雙眸及濃密的睫毛,這種樣子……



  如果他的頭髮變得很長很長,穿上適切的衣服,像極了
上階天使呢!



  「噯!啊!」一陣瓷器的碰撞聲,夾雜著夢娜大呼小叫
的細叫聲,「好燙!好燙!」



  「怎麼了?」琉安西亞回了身,真吵。



  「沒事……對不起!」夢娜無辜的含住小巧的指頭,這
熱水真是燙死人了!



  「呵……她不擅長泡茶吧?」阿嵐竟然一個箭步上前,
就走近右深處的小方廳裡,接過夢娜手裡的東西,「還是我
來吧!」



  「咦?」夢娜飛在半空中,翅膀的拍擊聲可以顯出她
的訝異。



  「我以前在泡沫紅茶店打工過,櫻桃仙蒂可難不倒
我!」他看著可愛的夢娜,竟然不覺得她很怪異,「而且妳
材料都準備的很齊全了嘛!還有蜂蜜……嗯!」



  夢娜看著他熟練的把東西放進杯子裡,沖進熱水,再
拿過拖盤,迅速擺上瓷具的模樣,真的跟她去喝茶時看到
的人類一樣呢!動作超熟練的!



  「妳要不要先去坐,我來都就可以了!」他給了她一
個笑容,讓夢娜瞧得目不轉睛。



  那是多麼神聖的笑容啊!漂亮的炫目,她都快睜不
開眼了!




                                                                               And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