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讓他留了記號卻沒消除,店裡等於多開了一個歡迎光
臨的門口嘛!



  「哇!」夢娜嚇的連翅膀都張開了,飛快的躲到琉安西
亞身後,「是魔王!大人!他怎麼進來的!」



  「上一次我走之後,妳竟然沒把出口關閉?」火燄褪去,
狂傲不羈的男人今天一身皮衣,挺拔的站在琉安西亞面前,「這
麼期待我來嗎?」



  「我沒想到你會這麼厚臉皮的再來一趟!」琉安西亞沒好
氣的說著,「至少我以為你會像個人類一樣,敲門。」



  「我是堂堂路西華,怎麼可能每一次出場的方式都相同呢
?」路西華說的理所當然,「下一次我會從天上降下來吻妳的。」



  「下一次我的結界會施展更加完美,一口氣把你震到九重
天外。」琉安西亞不帶感情的回過了身,走上了小高臺,進入
另一個方廳裡,「夢娜,妳後退一點,這個人可是原罪的集合體。」



  「就是這個小精靈嗎?」路西華瞧著膽怯的夢娜一眼,「妳
記得所有事?」



  咦咦?夢娜聞言更吃了一驚,啪的就消失在空中,遁回精
靈界去了!



  「竟然敢在我面前逃走?」路西華的黑眸瞇出一股寒冽的
氣息,大手一張,唰的做出摔物品的動作,而夢娜竟然從半空
中被摔了出來。



  「哇呀!」她才進入異空間就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揪住,直直
扔了出來。



  「放開她!」琉安西亞一喝,一股紫色的光罩罩住了趴在地
上啜泣的夢娜,「路西華,她是我的人,你不准動她一根寒毛!」



  「我只是想問問她記得什麼事而已……」路西華由上而下睥
睨著夢娜,那可怕的眼眸令人不寒而慄,「多嘴的精靈……」




  嗚……嗚……夢娜全身顫抖,怎麼辦……就算是琉安西亞
大人,要是跟路西華打起來也可能只是平分秋色,要是魔王想
對她怎麼樣,她一定屍骨無存的!


  叮叮……門突然開了!



  咦?琉安西亞嚇了一跳,都是這兩個傢伙在這邊鬧,竟然
讓她分了心!



  「歡迎光臨!」路西華竟然笑容可掬的朝向看似高中生
的男孩。



  「我……我……」男孩內向的縮了縮身子,看著這店裡
的……三個人。



  「一位嗎?」夢娜不知何時已經收起了翅膀,連髮色都恢
復成黑色,「這邊請。」



  唔……好專業的用語,這精靈女孩一定常往人界的紅茶店
跑!路西華回身朝著臉色鐵青的琉安西亞笑了笑,他可是沒捅
什麼紕漏喔,一感覺到人類的手握上手把,他就把夢娜拉了起
來,並且施法讓她收起翅膀、髮色轉黑。



  別生氣了,做生意要緊。路西華微微一笑,那性感的笑
容不知迷倒多少天神魔界的女人。



  下次不許你再到我店裡亂!琉安西亞怒目瞪視著他,她
討厭亂七八糟的生活動。



  「需要什麼?預先選擇還是重新選擇?」她笑容端不出
來,倚在上頭的櫃子邊就問著。



  男孩嘴巴張的大大,呆呆的望著琉安西亞。



  「請坐!」夢娜略過琉安西亞身邊,惹得她一陣狐疑,
「這是玫瑰花茶。」



  夢娜!妳在搞什麼鬼!琉安西亞氣的大喊著,聲音傳進夢
娜耳裡,她又給嚇的快步躲到後頭去。



  「來來,請坐,不要客氣啊!」路西華趕緊為男孩拉開椅
子,請他坐下。他有點喜歡琉安西亞生氣的模樣,誰叫她平時
的表情太少,不趁機會多看點怎麼行。「有什麼需要都跟我們
的美女說。」



  說話少這麼輕浮!琉安西亞粉拳緊握,她的神經都快爆裂了!



  「你要什麼?」她忍著脾氣,再問了一次。



  「哇……沒想到這是真的耶!」男孩扶了扶厚重的眼鏡,
「我聽我姊講時,我還以為只是笑話!」



  「嗯?」琉安西亞蹙了眉,這小子在說些什麼?



  「呃,我叫康健華!」男孩禮貌的站了起來,朝著琉安西
亞行個禮,「請多多指教。」

  琉安西亞怔怔的看著他,對康健華的行為舉止感到莫名其
妙!噗……路西華禁不住笑了起來,這多禮內向的男孩還真是可
愛!他到底是不是要來鑰匙的啊?





                                                                      And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