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記得什麼嗎?」該回答的人卻提出了問題。


  「就是記得不多,我才要下來尋找。」要不是夢娜
的記憶也模模糊糊,她早就逼她說出來了!「我在尋找
內心的空洞,一個叫做『席安里嵐』的東西!」


  『席安里嵐』!男人唰白了臉色,他不可思議的看著琉安
西亞,那深黑色的瞳仁裡竄著紅色的火燄。



  「妳怎麼可能……會記得!」他大吼著,「重新抉擇的
大門一開,應該一切都會改變,妳根本不可能記得『席安里嵐』
這個名字!」



  「我是不記得!但是精靈記得!她一說出這個名字我就流
了淚,你說這能怎麼辦!」琉安西亞回以不平的叫喊,「我,琉
安西亞!一生唯一流的一次眼淚,竟然只是聽見一個陌生的名
詞?我甚至連『席安里嵐』是什麼都不知道!」



  流淚……男人簡直不敢相信他所聽見的,不該存在卻存在了,
他們之間的牽絆究竟有多深!深到連神之力都無法改變一切嗎?


  「尋找『席安里嵐』是個錯誤!」男人上了前,握住琉安
西亞的雙臂,「妳回天界去吧,去過著舒閒的日子!沒有必要
為了一個不知名的東西到人界染塵埃!」


  「我是完美的琉安西亞,但是我的心卻不完整!」琉安西
亞啪的打掉了男人的手,「我不會容許我身上有一絲一毫的瑕
疵,我跟你可不一樣!」


 

   望著琉安西亞那高傲的模樣,那完美的姿態,男人突然笑了!


  呵呵……她跟事情發生之前一樣,一樣的冷若冰霜、一樣的
睥睨一切!她是創世紀以來最完美的女神,美麗、聰穎、法力高
強,從出生那一刻起就註定受光華與榮耀所籠罩,連維納斯都不
是她的對手。


  但是她冷酷的毫無感情,她永遠只在乎自己的完美,直到遇
到那個人為止……


  他們的相遇是一個錯誤,即使改變了琉安西亞、讓她變
的溫柔且更加迷人,但不允許的存在就是不允許!她也深深知
道這一點,才會選擇開啟自己最不可能開啟的抉擇之門!讓
一切重來!


  但是……事情似乎是重來了,但是不該存在的記憶卻存
在了!她為了不知名的『席安里嵐』,甚至連他是個什麼都
不知道,竟然願意來到人間界,與她最不齒的生物做交易。


  「不要笑,你的笑讓我覺得不舒服。」琉安西亞制止
他的笑聲,「如果是朋友,就告訴我究竟發生過什麼事!」


  「呵……琉安西亞,抉擇之門重新開啟,我能記得
什麼?」男人抬起首,勾起不羈的笑容,「我什麼都不知
道。」


  「路西華!」琉安西亞氣忿的叫住了他,「你不要故
意隱瞞我!我一刻也不想待在這裡!」


  「耐心等待吧!」男人笑了笑,腳底下竄起紅黑色的
火燄,咻的一下消失在紫金色的店舖裡頭。


  他也等待著,等待著他們的命運無論如何,總是緊
緊相連的奇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