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3 前途輝煌的女人
  


  李靜走在鬧街當中,倉卒的尋找的她想要的東西。


  看著好友一臉幸福的模樣,她不至於欺騙她啊……只有內心
強烈的希望著,就能看到那紫金色的光芒!


  她是真的面臨抉擇,她不知道該選哪一間公司好,她希望
能夠在公司裡揚眉吐氣,而不是永遠做一個小職員!究竟哪一間公
司……才可以讓她發展呢?讓她……


  一瞬間,她突然看見對面的走廊裡,閃出了紫金色的光芒!


  就是那個!她匆匆忙忙的往斑馬線走,一雙眼直盯著紫光
瞧,深怕一下子就不見了!好不容易等到了綠燈,她簡直是飛奔
而去,直到那間神秘的店面前。


  真是不可思議……她的隔壁是Morgan,右邊是Net,夾在兩個
窗明几淨的服飾店中間,竟然存在這樣具有特色的店面?玻璃窗
裡是兩個紫色的厚重布簾,一張古老的桌子放在櫥窗前,上頭一
盆花、一把精美的鑰匙……


  裡頭天花高掛的水晶燈,透出燦蔡光亮,逼的她竟然瞧不見裡
面的一景一物?她往右邊移了腳步,那扇古色古香的木製大門,真
像故事中城堡裡的秘室;柔荑握上似厥類植物、尾端捲曲的門把,
輕輕推了開。

  哇……她一進門就傻了,滿牆滿室的鑰匙整整齊齊的掛著,排
勾是一黑一白相間著,像極了駭客任務裡:Key Maker的密室!


  身後的門自動關上,而這一方斗室裡一個人也沒有!她站在小
廳裡,往右深處的另一個廳裡望去,嘗試著是否要呼喚看看。


  「歡迎光臨。」一個如銀鈴般的聲音倏的由身後傳來。


  李靜回了身子,門邊什麼時候站了人的?她才剛進來啊……怎
麼會有人在那裡?她瞧著身段婀娜的女人,那長而直的黑髮
襯著美豔絕倫的臉龐,連她都不禁停住了呼吸。


  「需要什麼?」琉安西亞瞥了她幾眼,多希望這一個人類
就是什麼『席安里嵐』的,快點結束她在人界的工作!


  「我……我現在面臨工作的選擇!」李靜有點緊張,跟
著琉安西亞後頭走,「兩間公司雖然都錄取了,那是我不知
道哪間公司才能讓我大有所為,而不是一輩子在裡面當職員!」


  「哦?」真是簡單的願望,「妳只是要知道哪一間公司可
以讓妳升官是嗎?」


  「不!我要的不只是小成功,我相信憑我的能力,我可以
爬到最高點的!」李靜像來是野心勃勃,她絕對不甘於只做一
個經理或是什麼的……「我要的是真正的成功,董事長的相關
職位!」


  「這個我無法幫妳,我只能讓妳知道選擇哪一間公司比較
好。」琉安西亞瞧著李靜,看不出來貪心的人類真不少,也不
知道自己有沒有那個命!「說不定妳的成功不在這兩間公司。」


  「我相信會在這兩間公司其中之一的!」畢竟是那麼
知名的產業,她不能放過這樣的契機,「只要能讓我知道
哪間公司對我有利,我自然能靠自己發展的!」


  「好。」琉安西亞微微一笑,纖指一動,上頭突然有
一排鑰匙順序飄出了鐵勾,然後又有一把命定之鑰落上了
她的手,「這是一把預先選擇的鑰匙,當妳確定要選擇
時,鑰匙會告訴妳哪一道門是適合開啟的。」


  「好!」李靜雙眼一亮,上前一步就想拿過鑰匙。


  「妳會保有所有的記憶,但是這輩子再也無法踏進這
裡一步。」琉安西亞倏的往後退,宛如飄浮一般,一下子
就遠離了李靜,「不管妳未來後悔、或是想要再來一次,
都不可能。」


  「我知道。」李靜看著她詭異的迅速,覺得這裡果然
不是個普通地方。「我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