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宜啊!她筆記做的超好的,我前幾天她借回去
抄,怎麼不見了?」他努力翻遍了背包,「我記得我抄完
就放進去了啊……奇怪?」


  「哪個惠宜?我們班有這個人嗎?」大毛再問了一次
,他沒印象有這個人啊!


  「陳惠宜啊!你在發什麼神經!」這下換阿嵐莫名
其妙了,「頭髮長長的,長得很清秀的那個陳惠宜啊!」


  「誰啊!我們班從來沒有這個人啊!」大毛皺起了
眉頭,手往阿嵐額上伸,「你發燒了啊?還是在說陳慧
君?她沒修這門課啦!」


  「陳惠宜!恩惠的惠,適宜的宜!」阿嵐可氣了,
「就是爸媽都是石化工業名人的那個陳惠宜啊!」


  「……」大毛見著阿嵐的認真態度,不禁也真的思
索,「可是……沒有這個人啊!那個石化工業?」


  「就是至寶石化企業,陳惠宜是千金大小姐,你
別鬧了好不好!」阿嵐越來越覺得不對勁,「上禮
拜我跟她借筆記時,你還預約說這禮拜換你借的啊!」


  大毛愕然了,看著阿嵐如此認真神態,他只覺
得心裡毛了起來。他二話不說,索性叫了前頭的同
學,當場問給阿嵐聽,就可以知道,到底是他出了
問題,還是阿嵐神經錯了亂。


  「陳惠宜?誰啊?沒聽過!」


  「陳惠宜?不知道!」


  「至寶石化?他們只有兒子,哪有女兒?」


  「你在講誰啊?不過聽說至寶石化的女老闆不是得了癌症嗎?」


  從同學統一的回答中,阿嵐只感到不可思議!在怔然中
教授走了進來,他立刻衝上前去要求看名單,這莫名其妙的
動作讓教授很是狐疑,但還是讓他瞧了一眼為數不多的
學生名單。


  該在他前面的陳惠宜,變成了不認識的名字,康茹云。


  她又是誰?為什麼他不認識這個女的!


  「老師早!」門外走進短髮的女孩,輕快的走了進
來,「嘿,阿嵐!你在幹嘛!」


  誰?阿嵐嚇了一跳,看著拍著他的男性化女孩。


  「茹云!過來!」大毛在後頭喚著,「阿嵐今天不太對!」


  「怎麼了?你失戀啦!」女孩大喇喇的個性顯而
易見,伸手就勾住他的頸子往位子拖去,「走走,晚上
帶你去飆車喝酒!」


  「咳!康茹云,飆車跟喝酒只能選一個啊!」教
授清了清喉嚨,不忘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
名言,「我不希望那麼早去妳家上香!」


  「是是!」康茹云大笑著,拖著阿嵐坐了下來。


  教授開始上課,大家也翻開筆記開始鈔寫,阿
嵐整個人還在茫然之中,根本無法釐清現實。


  「滋……康茹云!」大毛在後頭叫著,「今天
下課筆記借我回去抄喔!」


  「你喔!就這麼懶!」她回首唸著,「好啦!星
期三還我喔!」


  「謝啦!這四年要不是妳罩我,我哪來活到現
在!」大毛雙手合十,呈膜拜狀,「我一定請妳吃
一頓大餐。」


  「最好是!」她笑了笑,回首看向了阿嵐,「筆
記先還我吧!大毛在搬救兵了!」


  筆記……阿嵐愣了一下,他呆然的看著康茹
云,這個女孩他根本不認識,跟他要筆記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