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欺負她你們心情就會好一點嗎?死了
就能復生嗎?」



  「不能,但是沒有理由永遠是我們被欺負的份。」
我身邊的怨靈開了口,她的舌頭掛在外頭,頸子間有
勒痕,以死前的模樣出現,「妳們也應該感受一下,
那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怨靈們一陣鼓譟,所有人圍上前去,開始拼命
的攻擊心蘭,我想要上前阻止,卻發現跨不出去!



  我面前有一片無形的阻隔物,擋住我的去向,
我只能在這頭拼命敲打,看著心蘭被打得死去活來!





  夠了!夠了!心蘭怎麼能忍受這種羞辱!她是永遠
高高在上的女王啊──我泣不成聲,在那片無形的
阻隔物裡滑坐了下來。



  「好了!我想大小姐受夠了!」郭媽媽的聲音傳來,
眾怨靈們停止了攻擊。



  我突然發現阻隔物消失,立刻衝上去找心蘭!她
身上頓時變得乾淨整齊,一點異味都沒有,只是那頭
飄逸長髮已不復在。



  「心蘭!心蘭!」我攙著她,擔心她哪裡受傷了,
卻發現她連一處瘀青也沒有。



  心蘭沒有回答我,但是卻雙手緊握飽拳,撐住
地面,那雙該是靈活的眼睛惡狠狠的瞪著地板,全身
因為怒氣而顫抖。




  「竟敢……對我做這種事情……」她竟咬牙切齒
的說。



  「心蘭!妳不要這樣!這些……這些是平常我們
對郭文秀做的啊!」我試圖平復她的怒氣,「我不知道
妳怎麼想,但是我想要跟文秀道歉,我……」





  「道歉?」一掌子火辣熨地上我的臉,心蘭力道
之大,甚至把我打飛她身邊,「我死都不會跟她道歉!」





  食指指向站在一邊的郭文秀,她倨傲的站在原地
睥睨著心蘭,挑起的笑容讓我不寒而慄。



  「心蘭!上一代的事情別扯到無辜的人!文秀
什麼都不知道,她徹底的無辜!妳不能把對父母親
的漠不關心與恨,轉嫁到郭文秀身上!」我硬生生的
戳破了心蘭的防護罩,「真的要論對錯,妳父親
才是肇事者!」



  「閉嘴!閉嘴──」心蘭彷彿被我說中了,
跳起來準備衝過來打我。





  結果有好多隻手飛快的竄出來,抓住了張牙舞爪
的她。



  我突然發現,應該圍成一圈的怨靈都消失了,他們
聚集到心蘭的身後,每個人都吊著眼珠子,露出陰邪
的笑容,而且得意到一種喜不自勝的程度。



  在這些怨靈的背後開始出現一個巨大的黑洞,彷彿
一個漩渦一般,校園裡也開始刮起強大的風。我跌坐
在地,看著那個黑洞帶來的陣風,還有從裡頭不停竄
湧出的惡靈……



  萬頭鑽動,一顆顆黑色的頭顱爭先恐後的想要
擠出頭,所有人掙扎著、尖叫著,把那黑洞塞得
滿滿的,還持續的意圖把頸子以下的身軀鑽出來。



  有形體的人開始用一種詭異貪婪的神色看向
心蘭,一堆手突然由後勾住心蘭的全身上下,頸子、
胸部、腰際、臀部、大腿、膝態、小腿……那些惡靈
的手緊扣著她不放,開始往後拉扯。



  而從黑洞湧出的頭顱們也不甘示弱,努力騰出
一隻手,渴切般的往心蘭身上抓。



  「哇……哇呀──」心蘭被強大的力量往後扯去,
往黑洞裡帶去,那些惡靈們意圖將她拉進那個漩渦裡嗎?





  「心蘭!」我衝上前,試圖拉住她的手。





  「小珮!救我!」她的頸子被勒得太緊,聲音都
變了調。





  惡靈們開始吱吱喳喳,聲音嗡嗡成一片,在校園裡
隨著詭譎的陰風迴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