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正宇搖了搖頭,他的表情明顯得露出一種輕視與無奈,而且
極度質疑般的看著我們。



  「妳們還不懂嗎?那些鬼都是被欺負而死的人!」他扯扯嘴
角,「每一個都是在學校因為被欺負而輕生或是意外死亡的人,這
是個集合受辱學生亡靈的學校。」

 



  他食指直指向心蘭,帶著滿臉不屑。



  「妳還搞不清楚嗎,沈心蘭?這是為妳們量身打造的報復學
校!」他甩下手,往教室外走去,「這也就是我不可能會喜歡妳
的原因。」



  所有的鬼……都是挾怨的?那這裡的鬼並不能單純說他們是
亡靈,她們全部都有可能是惡靈啊!



  郭文秀用她強烈的恨召集所有因此而死的學生嗎?我知道當一
個惡靈強大時,他就具有召喚與聚集鬼魂的力量,尤有甚者,還能
吞噬其他亡靈,吸收成自己的力量……



  這是郭文秀專門為我們量身打造的學校,如同阿杏一樣,她
恨明君……所以她也在這裡。



  可是我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感受不到郭文秀有這麼大的恨意
啊!她再怎麼被欺負與羞辱,也都只是默不作聲,從來沒有因為
強大的負面情緒,引來週遭的低級靈!



  她的四周,一向都是乾乾淨淨,還有股淡黃色的光圍繞著啊!

 



  心蘭僵著臉,粉拳緊握,我感覺不到她的恐懼,卻感到她的
怒氣正在升溫;顧不得教室裡的情況,我緊張的追著賀正宇出去。

 



  因為我還想到一件事。



  「賀正宇!」我轉出門口,他離我六公尺左右,停下了腳
步,「你……你說你出了事,很可能是車禍對不對?」



  「或許吧……這個可能性最高。」他衝著我笑,非常溫柔。

 



  「那……」我緊張到握緊了拳頭,「你為什麼會在酆都?這
是個只有亡靈才會到達的地方!」



  如果只是瀕死,有的靈魂因為痛苦或是衝擊離開身體,但也
只是在人與鬼界中飄蕩,這樣才能隨時隨地的回到軀體身上,不
可能來到這個鬼都!



  「而且……如果這是郭文秀所聚集的學校,那你更不可能
會出現在這裡啊!」



  因為賀正宇沒有被欺負,他沒有怨氣,也跟心蘭或文秀
一點關係都沒有。



  「真不愧是陰陽眼。」賀正宇彷彿讚許般的笑了笑,「妳
還認為自己膽小嗎?這種情況下,邏輯跟思維還是很清楚嘛!」

 



  「因為、因為我爸有一次車禍重傷時,我親眼瞧見他的靈魂就
站在床邊……」我緊張的不停抿唇,「所以我知道,人的生死
之間還是有條界線存在,你如果沒有死,酆都的門根本不會打開!」

 



  「沒錯。」他的身影突然漸漸與空氣融為一體,「我是被召
喚來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