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跟著尖叫,明君在裡面也高聲喊了出來,但
是她的聲音遠比我們還悽厲多了!




  再下一個是男生,他們一個一個以自殘的方
式,要求明君原諒,比平常更加的卑躬屈膝,比
平常更加的卑微……




  而阿杏站在一旁,用一種極為冷酷的眼神看著.
被包圍住的明君,而嘴角冷冷的上揚著,彷彿在
觀賞一齣令人拍案叫絕好的好戲。




  「好痛!呀啊──好痛!」明君的手掙扎的
伸了出來,我們看見第四位同學切下自己的手。




  血花飛濺出來,濺上了明君,當然還有她身
後禮堂的木門。




  木門竟冒起了煙,泛出了白色泡沫,然後瞬
間被腐蝕了一個窟窿。




  這些亡靈的血是什麼啊!我驚慌的看向明君伸出
來的手,她的手正一點一滴的冒著白煙,那些被血滴
上的地方,正緩慢的被腐蝕下去。


  「好燙……好燙!哇啊啊啊啊啊────」明君的
慘叫聲越來越淒厲,我完全呆在原地。



  「搞什麼?」沒注意到的心蘭也聽出那尖叫聲裡
的不平凡,她是怎麼了?


  不顧一切地,心蘭拉著我跟淑婷,竟從鬼潮中擠了
進去。


  我們好不容易到達明君的附近,心蘭卻止了步,因為
她走在最前面,也是第一個看見明君的人。


  明君的臉,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那已經不能用半
張或是一張來形容,由於血是噴濺的,所以她的臉就像
月球表面一樣,凹凹凸凸,有的地方是焦黑、有的地方
已經蝕穿了肌肉,有的地方正透過白骨,流出汩汩腦漿。


  明君的全身上下無一處完整,她肌膚四處冒著腐
蝕的化學煙霧,一個洞接著一個洞的透穿她的身驅。


  「啊……啊啊啊……」她看著心蘭,腳的關節
處已被蝕穿,再也站不起來。




  「我真的很對不起啊,希望這樣妳能滿意啊……」
不知道第幾個道歉的人,拿扁鑽我自己額上捅。


  血啪沙的滴下來,滴進明君瞪大的眼睛裡,飛快
的腐蝕掉那圓滾滾的眼球。


  明君沒有慘叫,因為其他的血將她的頸子也
給蝕掉了三分之二,切斷了聲帶的功能。


  這不是最可怕的。



  我覺得這種痛楚或許難以忍受,但是最可怕的
是,即此到了個地步,明君還沒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