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我是被妳們關在這裡的郭文秀……」她
邊說,邊用雙手撐住地板,試圖的要起身,「噫……
噫……呼!真抱歉,頭蓋骨卡著一根釘子,不是
很好拔。」




  唔……我緊抓著淑婷,從她手臂與腰身間的
細縫看著郭文秀,她使勁的拔起自己的頭,剝的一
聲,她終於直起身子,卻扯下了後面半個腦袋,掛
在釘子上。




  明君已經全然失去理智,不停的撞著地板,淑婷
則拉過心蘭,盡可能把她往後拉。




  「很可怕對不對?」郭文秀竟淡然一笑,伸手拾
起掛在釘子上的半個腦殼,就順手的裝了上去。




  那一瞬間,她臉上的血跡全數消失,紊亂的衣
服也不復見,取而代之是一個乾淨得體的郭文秀,
如同今早上學的她一樣!




  有股電流穿過我的身子,我在恐懼之際卻發現了
不想知道的端倪。


  「妳是……什麼?」我聲如蚊蚋的開口問
了,「這裡……是哪裡?」


  「小珮,妳一定很奇怪吧,為什麼今早出門後,就
再也沒有看見過任何一個鬼魂或靈體!」郭文秀站在
門口,很平常的看著我,「可能在想著,妳的陰陽眼
是不是失效了呢?」




  「妳對我做了什麼嗎?還是對路上的靈魂們……」
隨著她上前一步,我就退後一步。


  「不,小珮,妳的陰陽眼一點都沒有失誤。」郭文秀
輕輕的笑了起來,「妳一樣是看得到鬼的!」


  「可是我今天……」我想要反駁,卻發現……我該
反駁什麼?


  我的陰陽眼如同往常般正常,我應該持續看得
到鬼,但是我今天卻沒有看到……或許不是我沒看
到,而是因為──


  我瞬間想起了導師擱在我前額上冰涼的手、保健
室牆裡傳出的聲響、完全空無一鬼的世界,難道說……








  我看到的全部都是──鬼?





  我倒抽了一口氣,抓著淑婷的肩頭,往後跌上了地!




  郭文卻踩著輕快的步伐往外走去,在離開前還不忘
扔給我們一個燦爛的笑顏。




  「希望你們在這裡,也能跟以前一樣受歡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