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把鏡子拿在手掌心上來回把玩著,露出淺淺的笑意。


  「很難想像吧,這是從十元的店買回來的鏡子。」他笑著,把
鏡子用一塊詭異、上頭有許多文字符號的黃布包裹好,放進提袋裡。


  「十、十元的店?」我愕然,竟然可以在十元的店裡買到這
種受詛咒的鏡子?


  「人生,是很奇妙的囉!」男孩咯咯笑著,看不出他的緊
張或是任何惋惜。



  然後他不再說話,只跟我們道再見,就說他得趕回台南了。


  「有空記得要回來玩,大家都很想你們!」他留下了這麼一句話。


  看著他讓我想起,我不但沒看過爸爸那邊的親戚,而且也沒
有任何去過台南的印象……像是與親人斷絕往來似的。


  「等等!請問、請問你知道怡情是誰嗎?」我衝上去,抓住
他的衣袖。


     男孩回過了頭,有些遲疑,最終還是告訴我那驚人的答案。


     「她是妳沒出生的雙胞胎姊姊,賀宜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