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們擔心來不及串供,或是不知道該怎麼跟警方解釋
一切,但是後來發現這些考量都是多餘的。


  我不清楚是聖繩的關係,亦或是妖魔的關係,總之在被妖魔
封閉的那三天,沒有任何人有記憶!



  而且根本不是三天,充其量只有三個小時。


  同學與僅存的兩位師長在操場中覺醒,大家忘記過去七十
二小時的驚恐,也忘記曾看過傑仔或是小橘的死亡,所有人只
記得之前失蹤的同學們,然後早晨來到學校、不敢進入教室,群
聚在操場與籃球場的情景。


  在被妖物封閉時刻中死亡的傑仔、大熊等人,就像憑空消
失似的,所有人不解他們無緣無故的失蹤,也不解這三個小時
的虛度。


  就連曾經生死與共的蕃茄也毫無印象!


  而兩位師長只記得明明在開會,為什麼會跑到操場?而
且每個人手上還有一張寫有不成意思的文字。


  至於書包為什麼會擱在禮堂,既然沒人記得,那我跟眼
鏡學長當然也不會記得。


  全校似乎只剩我跟眼鏡學長對這段經歷存有記憶,我想我
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只是現在我們要跟普通人一樣,這種時
候突兀只會為自己帶來麻煩。


  我很感激阿寶為我做的一切,她把屍體帶走了,把唯一的
證據湮滅了,為我或是全校同學鋪好了完美的後路。



  只是這竟犧牲了她的人生,我想起來就只有濃濃的悲傷。


  「真的啦,我們不是在禮堂集會嗎?後來學姊叫大家到
操場去唸奇怪的東西啊!」學校提早停課,放學路上我聽見
那位樂班學妹的聲音,「為什麼大家都不記得?」


  「學妹!」我叫住了她,她實在是個異數!


  「啊!學姊!」學妹跑了過來,先低頭看了一下我
的腰際,「咦咦?妳的腰帶呢?」


  「送人了!」她果然也記得一切,「學妹,妳記得
我們集會多久?」


  「就早上啊!一整個早上!」


  哇……我在心底暗暗佩服,這位樂班學妹真是太厲害
了,連我跟眼鏡學長都認為被封住三天,她竟然從頭到尾
都在真實的時間中渡過,還清楚的知道只過了三個小時……



  我開始覺得,說不定這位學妹才是一等一的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