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給他們太多思考時間,要求當機立斷,其實老師們
也非常手足無措,他們想要所學的常理來判斷這一切,卻發覺
越判斷越可怖,終究到了慌亂的地步。


  所以沒有五分鐘,學校立即廣播,要求全校師生回家,復
課時間會另外通知。


  我稍稍鬆了一口氣,帶著大家下了樓,卻感覺到今天學校異常的安靜。


  同學們臉色蒼白的陸續往校門口走,我看著人數驟減的
隊伍,想著莫名其妙失蹤的同學們,然後想起應該出現的
人與聲音──警車。


  警車呢?接二連三發生那麼多事情,記者跟警車應該
比我們早到學校啊!


  我沒有多想的就要門口衝過去,大家也都讓出一條路,讓
我衝到最前面去!


  最前方的是男同學們,他們有幾個看上去已經緊繃到一
個境地,迫不及待往校門外衝,其中一個是隔壁班的大熊,
他頂著壯碩的身軀,飛也似的拔腿狂奔……


  直到他撞上了牆,反彈倒地為止。


  這一刻,幾乎所有希望都化為烏有!我呆站在原地,看
著踉蹌倒地的大熊……


  他是衝向校門外的,但是為什麼像撞牆一下的彈回來?


  外頭是條大馬路,上班時間的車水馬龍,入夏的晴朗
天空……可是我們誰也搆不著外面!


  我屏住氣,緩步的往前移動腳步,而同學們拉起撞疼
前額的大熊同時間往後拖去。


  我遲疑的伸出手,只要把手打直,我就可以越過校門!


  可是我的手撞上了一層透明的牆。


  那是層全然透明的銅牆鐵壁,我們瞧得見外面的景
色,但是卻無論如何都出不去!


  男同學們分隊行動,他們順著圍牆進行了攀爬的動
作,也全數被透明的牆壁得擋了下來。


  我們已經踩進了陷阱裡,誰也逃不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